close


這是一部小說&電影都拿到雙贏的巨作
這是一部不分年齡層的好作品
每一個消息,每一個動作都受到大家的舉目
當然也是不容錯過的!

因為要全球同步上映,
所以台灣的上映時間就成了"星期三的早場"
雖說放暑假了沒錯,但沒有大人們陪同的小孩應該也沒法去看吧~
所以,我當然也只能得到週末才有機會去看~
在這之前,我都一直假裝看不見這部電影的任何消息
以免影響我去看電影的心情~
雖然早猜到大家一定是說什麼書跟電影差很多等等之類的消息
雖然這個對我影響也不大
但,我就是想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看這部電影~

好吧~現在讓我來說說看完的心得好了!
好在這本書我只看了二遍,而且也事隔至少有一年以上,
所以,對於內容很多都模糊了~
所以...我並沒有很失望
所以...看完後有種又激發我去把書翻出來重新看的感覺
但是,說真的
我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電影長度太短了
    片長居然才2小時18分,應該要來個3小時吧~
★因為焦點模糊了
    張秋跟哈利的吻戲會不會太久了點呀?這個不是重點吧.....
★因為張秋......跟哈利好不搭~
    這樣說有點壞,但我還是討厭張秋.....  
    而且,反而是覺得露娜跟哈利比較配~

當然,也有令人印象深刻及感動的畫面
雙胞胎兄弟大鬧考場,放了很多煙火的畫面令人讚賞也太快人心~
★雖然早知道天狼星會死,但突然的那一剎那還是令人.........

總結:這部還是值得大家去欣賞的一部片
             或許電影的內容遠不及小說描述的精采
             但,為什麼一定要把他們拿來比較呢?
             就把他當作是電影暫且拋開書裡的內容不是很好嗎?
             因為很多佈景,聲光效果...等都是書裡看不到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