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備受瞩目的黑白蜘蛛大戰~
之前看了二場蕭敬騰 PK 楊宗緯
楊宗緯都被PK掉,讓我很不爽...(多少有一點個人情緒啦~)
第一次聽到蕭敬騰的歌聲,是令人驚豔!
但,聽了第二次,坦白說...我認為他的歌聲不太耐聽..
聽了一次就覺得夠了,不會再一而再的重覆聽...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爬文楊宗緯會贏
但,沒有親眼看到,還是不敢相信..
所以,我特別關注這一場比賽~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楊宗緯也聽了陶子的話願意挑戰同一首歌..
坦白說,評審說的對...這有點不公平,畢竟Aska並沒有準備~
當他說好,挑戰同一首時,我超緊張加害怕的..
因為我怕他會忘詞.....>_<

現在,先來看看這二人的歌唱實力吧~




蕭敬騰的演唱
很有爆發力,也很好聽....但,我還是覺得不耐聽

Aska的演唱
一開始的演唱,坦白說二人實力還真是相當不分上下
我跟現場所有人一樣都很緊張
但,一聽到副歌部份~
媽呀!我的心情跟現場所有忍不住拍手叫好的觀眾一樣~
更重要的是,不自覺的眼淚流了下來
天丫~超感人的!
一個令人感動的歌聲.....
我想,就是贏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