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很多機會接觸到這個節目,
但,每當不小心轉到這一台時,不曉得為什麼
都覺得這是一個 舊 節 目...

直到-
無意間聽到"楊宗瑋"這個名字
心想,誰呀?這麼紅為什麼我卻不認識...
於是~開始接觸了這個節目...
想不到,雖然是從尾巴才開始加入的我,
才看一集就上癮了....
(還連帶我媽&我弟都著了迷呢~)

陶子的魔力還真是不容忽視
而參賽者的實力當然也都是沒話說
踢館賽每當淘汰1名,大伙哭的跟什麼一樣
那樣深厚的感情,連我才第一次看的人也被深深感動...
這個節目真的很讚耶~
這還真是目前這麼多節目來少數我會準時收看的呢~


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