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Phoebe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HOLA,
   原來中壢有HOLA,我一直以為只有台北才有說!
   隱身在中壢家樂福的HOLA,本來我打從心底瞧不起他
   因為看起來好小,感覺裡面東西很少~
   沒想到卻意外在那邊挖到寶耶~
   我跟Phoebe逛完後二話不說就在門口辦了張會員卡!
   我愛上他了.....厚,桃園快點來開一間啦!!!
To Phoebe,
   Hola 10/2~11/5 週年慶
   網購同享買3000送300(電子折價卷) 而且滿1000還免運費哦~ 

 好想買空氣清新機&除濕機...可是MIT的3M,好貴哦~

 五月天12/13在中山足球場要辦演唱會囉....
   這是要回饋歌迷,所以只要預購新專輯就可以拿到演唱會的票
   我好心動哦.......
   雖然說比起售票演唱會,買一張專輯就可以入場真的很划算~
   可是,我又不知道再猶豫什麼了.....哈!

 髮型總算越看越順眼了~
   不曉得是真的有比較長了,還是已經看習慣了....

 中午的一場雨可把我嚇死了.....
   好加在下午出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