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1個禮拜的網誌.......
     放假後的忙碌果真是雙倍以上

拾月玖日
     雙十國慶前一天的假期,跟Phoebe約好下班後去她家幫忙~
     結果那天Miu Miu去洗澡,所以她要接完Miu Miu後才去嘿白小屋!
     等著等著,我好無聊,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先出門了!
     (嗯~畢竟我是二輪的耶,而且還用人工踩才會動,怎麼比的上四輪自動的咧..)
     直接就往文中路殺過去......
     之前上了小惡魔查到2條通往高鐵的路,
     本來打算如果在那個路口我還沒接到Phoebe的電話,我就要自己去冒險~
     沒想到,我轉彎騎了不到10秒,電話就來了........
     Miu Miu總算洗好澡了.....Phoebe說叫我可以騎去中原買豆花....
     其實我聽到時有嚇到...中原耶....那邊已經算是中壢了吧....也太遠了...
     結果,她一句"妳不是要挑戰"......好丫,挑戰就挑戰,誰怕誰......
     就這樣,我先騎到Phoebe家後,還沒接到電話,
     於是乎~就往中原豆花的路前進囉........
     太久沒去中原了,其實我是憑著印象亂騎,而且環中東車又多.....
     居然,就這樣被我順利找到....不過,中原還真是不適合騎腳踏車去呀~
     車子&人多到好可怕....不過我總算順利買到思念已久的豆花了
     好不容易又騎回嘿白小屋後,等了一會兒還是沒接到菲比的來電,
     心裡一直掛念著五月天的專輯預購,所以,我又騎去SEVEN囉~
     逛了一會兒的SEVEN,找半天找不到,只好買一瓶運動飲料閃人....
     沒想到,原來是放在櫃枱啦......
     買完飲料後,又回到菲比停車場的路口等,等了一會還是沒有電話...
     想說,這傢伙會不會早就到了,我還騎進停車場看耶....原來是我想太多...呵~
     嘿白小屋的電梯好小,喬了好久才把百客給塞進電梯...
        話說,當初買百客時明明就覺得她很輕......可是要抬進電梯時卻怎麼也抬不動耶....
     嘿白小屋看起來佈置的差不多...似模似樣囉....
        "家"的樣子漸漸成型囉~

十月十日
   明明是國慶假日,但因有公事需處理,而家裡電腦又沒辦法上我需要上的網站...
     反正我也一直想要試試騎腳踏車到公司...
     於是乎,那天我就騎腳踏車去公司了~
     是沒吃早餐?還是前一晚騎太遠?還是天氣太熱?
     我的體力居然一下子就沒了.....(不禁懷疑我那天騎到高鐵是哪來的衝勁?)
     中正路尾的橋,我 騎 不 上 去.......是騎到一半下來用牽的.......
     丟臉也不管了.....重點是我真的腿軟!!
     明明我就覺得它不會很陡丫.......哎~看來環保公園離我還很遠..... 

拾月拾參日
     開平就快要去新加坡了,本來以為在她去新加坡前沒時間跟我們吃飯~
   沒想到,她真夠意思,還是擠出了一天留給我們!
     大家都沒有想到要去哪.....於是Maki忽然想到先前我傳給她一間下午茶
     這間下午茶號稱台北十大最隱密的下午茶店....
     我想,當初被他吸引的原因是,在他的部落格上還拍下了要怎麼到這間下午茶的圖...
     讓人不禁好奇,真的有這麼難找嗎??
     今天聚會的人有:開平+毛毛+Maki+林主任+Yuki
     除了我&Maki有抄下如何去的路線以外,毛毛也有帶地圖呢...
     其實,有看過地圖後,並不會很難找.....本來我也想學BLOG一樣把每個點拍照...
     不過事實證明,好險我沒這麼做...
     因為我們5個人一致裁決,不會再來這一間店!!
     其實,裝潢&氣氛都還不錯.....
     但,就像毛毛說的,錯誤不容許犯2次以上....
     第1次:送錯餐因為餐點看起來很好吃,加上大家都很餓,所以就沒計較了!
     第2次:飲料冷熱搞錯傻傻的我一聽到拿鐵就直舉手,好加在開平有聽到我點的是熱拿鐵
                                 店員居然不死心,還跑來再問一次我點的是冰拿鐵....
                                 Sorry哦,我有開平作證!
     第3次:蛋糕都上完了,鹹派居然沒有上.....我們還開玩笑說上餐是有順序的呢~
              實際上還真的是忘了!!
      而且,除了三明治好吃以外,其它皆NG!!
     跟大家聊的很開心,下次聚會是什麼時候?
     第一次見到毛毛,她真的很猛,在她柔柔的嗓音下卻講出很勁爆的話題!
       她的廚藝被大家讚不絕口.....我有口福嗎??
     主角開平,在拿給她"不能說的祕密"時,她的表情太讓我失望了...都沒有爆點!!
     Maki走錯厠所,不僅嚇到人也笑壞大家....哈~我知道不是妳的錯啦!
     林主任一直被大家攻擊感冒...呵~早日康復哦!!

這禮拜好像也沒什麼事,反正就是一直在忙碌中度過!
    看到一堆英文信我頭就痛.....不能用中文溝通嗎??
    
有一天夢到我去參加華仔的演唱會,居然有近距離跟他接觸還有握手...
    重點是只有我一個人......好像是在後台吧!
    天丫,我真的是相思成災!

這禮拜偷懶沒有去騎車....昨天回家看到有車隊耶~心動ing

 今天先這樣吧.....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