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刺眼的陽光給刺醒了....
久違的太陽公公~早安!

昨天終於看完了《康子與健兒》最終回
    結局是意料中的結果,不過出現了個意外的畫面...
    我只能說讚啦! 晚一點來寫個分享文好了....
    生活苦悶煩燥嗎?這一部日劇是不錯的選擇哦~ 

全球景氣低迷....有哪一個行業不受影響的丫??
    板廠砍單50%耶....GOD~日子難過囉!
    景氣不好物價又上漲...受毒奶事件影響,物價更是往上波動...
   
明天再撐一天就要放假了.....真開心~

同事說她去了Yamazaki買麵包....
    拿沒幾樣,居然total花了3百多....天丫!
    我也快要變成"呷米不知米價"了....
    物價上漲的也太誇張了吧!

明明是犯錯的人為什麼還可以大聲理直氣壯的說話....
    實在另人不解也無法想像.....
    Sorry,我入戲太深,不過我相信現實中也是有這樣的人存在!

《巧克力》被證實能夠帶給人愉悅感.....
    這一點我相信.....
    心情不好嗎??來片巧克力吧!不過...可小心別過量囉~

昨天居然夢到我騎百客去找丫芳,然後一起要騎去高鐵...
    哈...我想騎車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