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IDA明明就很可愛....哪會醜丫!
   Phoebe昨天領新車,呵~我是第一個乘客嗎?
   都是新車的味道耶........

*買車計劃取消了......嗯....應該說暫時沒有這個計劃...
   因為,並沒有迫切的需求,也不是必需品...
   只是覺得家裡有一台車比較方便....
   不過,還是會繼續努力存錢啦!
   現在有我的小優就夠了~

*昨天為了"不能說的祕密"弄到1點多才睡....
   不過精神還是很好,真是不可思異!
   今天看海角應該不會看到睡著吧??
  
*今天下班要衝到台北去看"海角"
   呼.....好趕哦...訂了8點的票,需要半個小時前領票否則視同取消
   真緊張.....讓我想起了之前趕著去看Jolin演唱會的場景...
   
*厚....可惡,今天的飯局我又跟不上了~
   討厭,我也要參加聚會啦!Debbie要回去了耶....
  
*天氣不穩定,明天的約騎....真的會取消嗎??

*Phoebe的新家離家樂福內壢店真的很近耶...
   我知道路了~下次再去找妳吃中原的高記豆花....(好想吃哦~)

*我的網誌沒辦法插入圖片....為什麼??

*我的好日子要結束了....馬來西亞要回來上班,大陸人也要回來上班了...

*發現不明生物,居然用熱水燙不死耶...
   媽呀~那不是比小強還強......GOD! 好噁心哦~

《海角七號》夯! 票房今天將破《色‧戒》
   哈!我就是那個今天要去讓海角票房破色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