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到陽光了,好開心哦~
不過大家可也要注意防曬哦!

拜託颱風不要再來了啦!究竟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去看"海角七號"丫.... 
       那些整天想著放颱風假的人夠了吧....想想那些有家歸不得及無家可歸需重建家園的人!
       妳有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
       什麼叫做北部沒有什麼影響,聽了就生氣!!!

人如果凡事都要計較,還真的是計較不完!
       何必呢?還是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吧!

Maki說颱風放假的二天,有70%的人去電影院都是為了要看海角七號,
       那天看新聞,也有很多人說颱風天看海角特別有感覺....
       厚......我也要看啦!!!

昨天挑戰騎車到內壢家樂福 成功!
       那天被郁芳嚇到,如果我要跟他們一起約騎,我還得先從桃園騎到中壢才行耶....
       搞不好騎到中壢,我就腿軟了.......(雖然我心裡覺得是不會啦!)
       也是,我需要好好訓練,不然會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騎到家樂福費時50分,不過騎回家才20分......(看來我歸心似箭...哈!)
       所以,我如果要騎到中壢跟大家會合,大約要花1個半小時耶.......
       Yuki加油~

 Sorry呀~有一篇網誌設了密碼....這是為了保護當事人...哈~
        如果有猜到密碼的人麻煩要出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