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死亡》——一部探討貪婪、誘惑和背叛、完美佈局、最高評價的跨國界超級暢銷小說 
     在婚前的告別單身派對中,喝得醉醺醺的準新郎邁克被他的朋友們惡作劇把他活埋在一口偷來的棺材裡,然而唯一知道他下落的朋友們卻在回程時意外喪生。婚禮即將開始,新郎卻沒有出現──看似一場玩笑的惡作劇,實際上竟隱藏著重重殺機!兇手重回現場,想帶走被遺漏的物証,但死亡並未長眠,兇手竟發現了一椿令人心驚膽戰的…… 
    本書是一場驚悚和閱讀樂趣完美融合的犯罪饗宴:偽裝完美的謀殺、執行錯誤的陰謀、卑劣貪婪的人性、憑空消失的屍體,還有一名冷硬派熱血幹探。集合所有動作驚悚電影元素,一部令人稱快的犯罪佳作──《簡單死亡》。

光看簡介就已經很吸引人,所以Maki一介紹我隔天就下單了~
不過,它的書名還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老媽有被我嚇到~哎唷,拜託,我哪這麼無聊.....

作者厲害的手法就是,每一步都讓妳猜不到~
即使妳猜到了下一步的動作,但結果還是會出乎妳的意料之外!
還滿期待賞識它的導演來把他拍成電影~
不過,我希望可以改編一下
因為我對結局,不是很滿意....總覺得應該還要再多點什麼
而意外,真的就是意外,這一點我到現在還覺得是騙人的...
Anyway~喜歡推理的人還是可以看一下這一本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