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_009.gif 我iconmaruy1.gif
看書是我每天的習慣,不論多晚,睡前一定會翻個幾頁...(其實是最佳的催眠曲....丫沒有啦~)
有時可以從書的內容得到某一些啓發,
尤其有些時候某些事情想不通時,卻可以在書裡發現答案!
有時看書也可以沉淨心靈讓內心得到短暫寧靜....
最近忽然發現,我的書跟週糟的朋友同質性太高...
因為,只要有朋友跟我說什麼書好看,我就會跑去買!
忽然覺得,如果我們1人買1本好書,這樣1個人就可以看2本耶....
景氣不好,哪來那麼多錢每本書都買丫.....
以下是我目前手頭上的書,歡迎大家跟我借閱哦!
如果妳有書可以跟我交換看那是最好的啦~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我們的讀書俱樂部.....哈!
下面都是我的書,想借的就大聲說出來吧......不過有些不在我家的就要等囉.....
kinoko22.gif 以下書單都有設連結,請有興趣的各位自行連結,謝謝合作!

新書入荷1321.gif
嫌疑犯X的獻身

在Yuki家的12.gif
陪妳到最後
刺蝟的優雅
失控的邏輯課
心願清單
第十三個故事
簡單死亡
最後理論
第一死罪 (上)
第一死罪 (下)
遊戲
暮光之城


在別人家的ie-kinoko-f28.gif
燦爛千陽
最後的精靈

高第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