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萬眾矚目迷幻王子林宥嘉的演唱會
終於在5月24日引爆台大小巨蛋囉~


林宥嘉,第一屆星光大道的冠軍
林宥嘉,第一個未發專輯就先開演唱會的小子
林宥嘉,第一個因為歌聲吸引我讓我想買他專輯的歌手
(當然,他真的很可愛啦!)

一大早就起來,感覺可以很輕鬆的參加這場演唱會,
可是不知怎麼時間越近,我就開始越來越緊張了起來....
演唱會7:45才開始,可是卻6:30就可以入場...
(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他是目前我看過的演唱會中第一個準時開唱的歌手)
我們早早就到了,很悠哉的走進去~
原來台大的小巨蛋,真的很小耶,即使坐在後面感覺也很近, I Like It~
正當我很懊悔忘了帶瑩光棒,Maki告訴我Yoga的歌迷說要用紅色的瑩光棒
因為要他
本來想要現場買,可是一到現場只顧著照相,所以又忘了...
沒想到,一進場後,發現2樓前排的椅子上每一張都有一根紅色的瑩光棒
WOW~想不到大家費勁心思就是要YOGA大紅大紫耶~
BUT.......我們的位置上居然沒有.....我好失望.....
一開始Maki還跟我說,那個是人家用來佔位置的,
可是,明明就是售票演唱會,佔什麼位置丫....
結果,我跟曉蘭不顧一切的迅速走到遠方去偷了三根紅色瑩光棒...哈~噓!
沒有瑩光棒,這怎麼HIGH丫....

在YOGA的演唱會上看到了好多名星哦~
有ELLA,星光幫的幾位,陶子&李仁,凡人,偉忠哥,大魔王,康康.....等~
大家都來捧他的場耶......真開心~

演唱會開始,一連了幾首抒情歌,讓大家尖叫的點都很怪.....
YOGA也苦練了幾首舞蹈,他跳的舞真的很可愛,讓我也好想站起來一起活動...
也讓演唱會High了起來~

第一個特別來賓是憲哥,
因為他的關係,讓演唱會再創另一個High點~
不過,我一直懷疑Yoga趕著要下去換衣服,可是憲哥卻一直跟他說話,不讓他下去...
造成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Yoga唱了很多沒聽過但卻很好聽的歌~
沒辦法,他還沒出專輯,所以只好都唱別人的歌囉....
但是都好好聽哦,聽了超舒服的
每個人都專注到要揮手上的瑩光棒了呢~
只可惜椅子不好坐,不然,聽他唱歌還真是一大享受呢~我喜歡!
可以出一下DVD嗎??

安可曲有我愛的人大合唱,WOW~真感人耶.....

林宥嘉,你一定會紅的,要唱更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聽哦~
我真的如演唱會的主題一樣,陷在迷宮裡出不來了.......
(不過,會場居然沒有一個迷宮什麼的佈置...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你很小氣耶.....
最後最後再喊的安可,居然沒有把你喊出來....
小氣鬼......

不過,這次我又坐到了一個不High區,
可惡~這些人到底是為了什麼來的丫....
我一直聽到自己在鬼吼鬼叫的......
我這一生一定要有一場演唱會是坐到特區的!
誰可以讓我買下這一張衝動的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