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青春是什麼i_0398.gif
P1010737-crop-vert.jpg 
因為暑假的關係,各式各樣的活動相繼展開,最近看了2個另我很心動的活動,
讓我不禁大嘆究竟當我還是學生的身份時,到底都在做什麼??
有人舉辦了鐵馬環島慶祝20歲成年禮、有人不帶錢徒步環島;真是媽呀的熱血….這不就是青春嗎!?
天丫,我居然沒有在我的學生時代留下這些熱血的回憶……..
我相信騎百客環島是所有車友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可是這一天,似乎離現在的我還有一點距離…..

『說走就走』有些事現在不做,就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做了~
,好像現在才……..開始工作後,才跟著朋友追星(還追到高雄去),參加簽唱會,看演唱會,
我還曾經瘋狂到為了某人的簽書會請假,也曾經獨自一人去參加某人的簽唱會,還因身體不適差一點暈倒,
這些瘋狂的舉動怎麼也都不像是一個OL會做出來的行為呀……
今年我居然還參加了1.gif0.gif1.gif登高賽,現在回想起來都還覺得有點瘋狂,然後現在計劃著10月要來個環島之旅……..
好險我的外在年齡&身體年齡&心智年齡,通通都實際年齡
(好啦,我知道又有人開始要罵我不要臉了….,我只是把事實講出來而已丫….哈哈哈i_0366.gif)
好啦,其實我要說的是,光有一個年輕熱血的心是不夠的,好險,我還有這些體力+動力去做這些事情,
所以說,我的青春期是不是現在才正開始呢?
真希望我的外在+身體年齡永遠都小於實際年齡很多很多…….!(心智就不用說啦~)

同事說她要去玩
八月去西安
九月去歐洲
所以十月換我玩~
她問我妳要去哪玩?”
哦喔…..她又去西安又去歐洲的,我的一說出來馬上就遜掉啦……
我說:
(
是說,台灣其實有很多很漂亮的地方,只是我們沒有停下腳步好好欣賞,反而都往外跑,況且...好歹台灣也是個寶島呀~)
同事:我不知道原來台灣可以玩到7天哦~”
Yuki
……9天耶~我要去環島啦!”
同事:妳要學單無雙騎單車環島哦? 丫妳的盧卡斯咧?”
(
….看來大家都是電視兒童,而且中毒都還剖深的….)
Yuki
單車哦,是很想啦可是還要再練一練才有可能…..不過,我也是兩輪啦!”
同事:…..妳以為妳還18? 是還要+10~”
幹嘛這樣,我是個有著1.gif8.gif歲肉體+熱血活力的優奇耶!!

說到環島,我很期待+興奮,我很想隨性的走,隨性的玩…….,9,似乎很不夠~
而且,那天抽了個小空閒隨便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環島似乎還是要做足功課,
看了一些人的分享心得,我著實的覺得我真的瘋了9.gif
今年,是瘋狂的一年~就讓我一直瘋狂熱血下去吧!!

ct_08_1.gif個台灣ct_08_2.gif台歐兜麥+來自ct_08_3.gif個不同地方的ct_08_4.gif個熱血青年,正努力抓住夏天的尾巴即將展開他們的環島之旅iconmaruy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