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gif吃早餐就是Rock & Roll
page.jpg

一天三餐中,我最愛的就是早餐了!
尤其最近瘋狂愛上吃貝果,所以SEVEN的39元早餐可真是我的好朋友呀~(哦喔,我好像離題了!)

優果迷
(YogurtMe)-就如店名一般,主打餐點應該是優格系列的優格霜淇淋,也是店內的Top 1.
可惜,這一天我們來吃的是晚餐,吃飽餐以後已經沒有多餘的胃可以裝下其它東西了~
但,其實這間店會吸引我的主因其實是他們早餐系列的食物,沒辦法..我真的超愛吃麵包的!
不過,不喜歡麵包類,或除了早餐以外其它餐無法接受這類的食物的冰友們也別擔心,
因為店裡也有供應如義大利麵或炒飯等輕食哦~

這一次我點的是美式早午餐,假日可是全日都有供餐哦~(即使是平日,正常的用餐時間也是有供應的!)
德國帶骨香腸餐是店員的推薦,所以我也二話不說就選擇它了!
餐點除了妳選的主餐之外,都會附上土司,雞塊(or薯餅),還有一杯飲料~
土司-可以選全麥或是白土司還有餐包...選白土司的話會另外在附奶油給妳
蛋-居然是2.gif個耶,可以選擇太陽蛋(大概就是荷包蛋吧!),半熟蛋,全熟蛋或者是炒蛋!
另外,我選的是薯餅,他們家的薯餅很特別,是自己手工削成馬鈴薯條後用煎的,所以比較不油膩~
飲料除了一般基本的咖啡,茶之外,還有牛奶及果汁可以選擇,我選的是蘋果汁,很好喝而且不會很甜
這樣一個套餐$190,我覺得不會很貴,(哦,有收一成的服務費哦~) 

另外,朋友點的是手工漢堡的套餐,它的漢堡很Q,不像一般外面速食店的都很鬆軟....
而且,漢堡肉可以一切開,整個就是超Juicy的~喜歡吃漢堡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試試~
(Sorry呀,因為肚子太餓,所以無心拍照供大家看了!)
漢堡餐呢,會附上一些薯條,薯條也是超正點的啦!一吃保證上癮~而且即使是冷掉也都很好吃不會太油膩哦!

整間店很美式風格,店內有2台電視,
上次我們去是在播美國職棒的轉播,
店內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我想,悠閒的假日時光若是無處可去,這裡可是不錯的選擇哦~
可以跟朋友一起點杯店內的招牌優格霜淇淋消消暑,再一邊看美國職棒轉播!
人生嘛!不就是該如此嗎~th_1218127122.jpg

hosi_aka.gif會知道這間店是剛好看到朋友(Stacy)介紹,正巧這也是Stacy的朋友開的~
  看Stacy的網誌說,只要結帳時說"我是看Stacy的網誌來的"即可享1成服務費!
  哇~真是難得我可以享用這樣的特權呀!
  但,坦白說.....結帳時我還是很害羞,而且這句slogan也太長了吧......但為了那1成服務費,我還是鼓起了勇氣!
  最後,跟結帳店員聊了一下,忍不住我還是說出"其實我是Stacy的朋友"arrow-minid-mf11.gif我可是說實話哦~
  原來,老闆說,只是是Stacy的朋友來,都可以打9折(也就是免1成服務費啦!)
  老闆可真是給足Stacy面子耶...看來二個人的交情很不錯!!
hosi_aka.gif現在店內有集點活動,消費滿100元1點,集滿10點送100元禮券,
  集滿2張集點卡即可兌換一張VIP九折卡,活動只到11/30止
  喜歡這間店的冰友們,可要把握機會哦.....(這樣就可以不用再打著Stacy的名號騙9折了~)
hosi_aka.gif其它相關介紹請見Stacy的yogurt me Dining Room & yogurt me之Coming Soon!
hosi_aka.gif店家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TEL:02-8771-4210
  捷運坐到忠孝敦化站(其實不難找,但因為上次有朋友帶路,所以我就一整個放空啦!)
  據Stacy的網誌是說在微風二館對面華南銀行的巷子裡面,一直走,看到SEVEN就表示妳快到囉~
  哪天在東區逛街逛累了,可以來這間店點杯飲料清涼消暑之外,還可以休息順便看看自己的戰利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