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ng最近都是環保話題....因為422是地球日嘛!!
    想到環保,唯一讓我想到的藝人是力宏~可是最近都沒他的消息.....還是該說,我最近沒有很注意或關心...哈!
    心不知道飛到誰那去了!!呵~


2.gif今天是世界地球日,Yahoo首頁也很應景的做了小改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首先,YAHOO奇犘變成綠色了!
  當你把滑鼠移過去時,會變成紅色,還出現了一個檯燈~
  可愛的奇摩小人會伸手把檯燈的插頭給拔掉,然後燈就熄了....接著,奇的大口會伸出手來把檯燈整個塞進他的大口裡~
  然後紅色的YAHOO奇摩,又會慢慢由了~真的很可愛!!
00.JPG 

2.gif除了YAHOO的變化之外,還有YAHOO綠生活的廣告~
  arrow-minid-mf08.gif多爬一層樓 (有點像是俄羅斯方塊的樣子~)
 01.JPG 
  
  arrow-minid-mf08.gif像俄羅斯方塊一樣,放入適當的位置!
  02.JPG 
  
   arrow-minid-mf08.gif然後,最底層的滿了,所以就可以消掉了!!
  03.JPG 
 
   arrow-minid-mf08.gif接著就告訴妳,多爬一層樓可以減碳218公克!!
  04.JPG 

  arrow-minid-mf08.gif再來就是關燈1小時了~
  05.JPG 
  
  arrow-minid-mf08.gif關燈1小時居然可以減碳3250公噸耶...爬樓梯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06.JPG 
     
  arrow-minid-mf08.gif然後,俄羅斯地球來了~
  
  07.JPG 

   arrow-minid-mf08.gif又有三條滿了,所以可以消掉......
  08.JPG 

  arrow-minid-mf08.gif然後,真的地球跑出來了~
  09.JPG 

  10.JPG 

  arrow-minid-mf08.gif請大家用妳的行動去愛護我們的地球哦~
    點它會連結到部落格,裡面有很多關於地球日及環保等等的文章及活動哦~
  11.JPG

2.gif昨天明明是好天氣,今天居然忽然變天了.......

2.gif老行家的教育訓練用的點心居然是來自於喜憨兒的手工餅乾......(羨慕ing,因為真的好好吃~)
  WOW~沒想到,老行家真不愧是老行家......也很用心的在做公益呢!!
  這一次老行家母親節還用自家的材料跟喜憨兒做結合,研發出燕窩蘆薈慕斯蛋糕呢!
  當然,光聽老行家就覺得價格一定是....更何況又和喜憨兒合作!!
  不過,公益+鼓勵的性質比較大啦!!
  昨天訂完蛋糕之後,忽然才發現,我居然訂了一個價格很高,SIZE卻很小的蛋糕......哈!
  希望老媽會喜歡囉~這可是養顏美容的愛心蛋糕耶........1198549458.jpg

2.gif今天要去看林馬麻.....希望不要再下雨囉~拜託!!

2.gif冷氣的開關前天忽然燒掉了.....真是嚇死了離它最近的我!!
  不過,也因為壞掉,正好可以請來修,順便幫忙調整一下,不然.....開了太冷,關了太熱,要我夏天怎麼過丫?
  而且,離它最近的是我......就莫名其妙的歸我管了!
  其實,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呢,我都是不理它啦....通常都是我主管受不了就自己起來去開or關
  不然,如果他懶的起來,就會聲控我去執行啦~
  現在,終於修好了~開心i_0335.gif

2.gif昨天查了一下我的台哥大帳單....我,終於可以換回中華了...開心~
  可是,沒有買手機的預算耶....最近花了太多扣扣了.....
  而且,中華搭配的手機,都好貴哦!!可惡~i_0346.gif
  還是,要先換回中華後再說呢??

 2.gif結論就是,不可以喝酒!
   哎~明知道他喝醉酒,何必去跟一個酒醉的人吵架呢?
   早上聽到新聞,真的讓我很不行....差一點就要哭花我的臉了...雖然,我沒化妝啦!!
   每次老爸只要有喝酒,我一定就是不理他.....因為,沒有意義丫~
   跟一個腦袋不清楚的人要怎麼溝通,而且,為什麼還要去嗆他呢?
   光想,我就覺得好痛...老爸說,連大人都無法承受的痛,她只是小baby耶.......My God!
   
 2.gif剛跟巴塞隆納的客戶通完電話.....他說他們那邊是Sunny Day~
   讓我也好想去歐洲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