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jio01.gif好歌推薦b1.gifBack At One (回到原點)
         最近每天陪我入睡專輯之一
         不過,已經是老歌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但我第一次聽到時就覺得很熟悉,卻又想不起來
         反正,就是好聽1972419681.gif
         想聽的人可以找我yuki.gif哦.......

hosi_ao.gifMiss MC最近每個月都提前來報到,已經從月底到現在是月初了.....
  我默默懷疑是受了嘿太太的影響!
  這可怎麼辦呢?現在的我幾乎每天一杯咖啡......
  一點預兆都沒有...總是無聲無息悄悄的來呀~

hosi_ao.gif難得出現了不舒服的症狀....有點快感冒的感覺,全身無力沒精神.........

hosi_ao.gif太陽公公難得早上露臉了,可是中午又自己默默躲起來.....不過,沒下雨就好~
  感覺缺水危機暫時解除了!!很好!

hosi_ao.gif咩圖分享
  15.JPG
  跟嘿太一起無意間發現,原來小紫在睡覺時會放屁丫....好好笑哦~

  16.JPG
  也是無意間發現,小紫又跑去小Miu家睡覺....另外一位是小紫&小Miu的友達-像香菇的秒殺Bang
  這三個人擠在一起是怎樣??取暖嗎??好好笑哦~

hosi_ao.gif好啦,今天很草率....也沒什麼內容....就~大家聊聊嘛!!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