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4.gifNothing is Impossible9.gif


kinoko30.gif最近的話題都是WBC,
  錯過了星期五的中韓大戰~也好,因為我們輸的很慘,第一局就已經送了6分給韓國了...
  星期六的PY日剛好可以跟王太一起看中中大戰,我一整個很High呀!!
  arrow-minid-mf08.gif因為有人可以一起看棒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我們二個旁邊還少了1個懂棒球的人讓我們發問就是了~

  可是....沒想到中華隊讓我們都失望了......輸球就算了,還輸的一整個很沒勁......
  我們成了第1個被淘汰的隊伍......
  什麼徵召不順都是藉口,求求你們自我檢討吧...什麼這次的球員太年輕?就是年輕才應該更有衝勁丫!
  中華隊丫...別再自欺欺人了........認清自己的失敗才是下一次成功的關鍵丫~

kinoko30.gif日韓大戰一整個很精采....整場都是高潮,這才是棒球賽丫!
  看到日本痛宰韓國真是太爽快了,還提前結束呢~

kinoko30.gif中日大戰→0:4
  韓日大戰→2:14
  以這個比數分析.......中國跟韓國這一場應該是很有看頭的...
  結果..............................0:14又提前結束了~

kinoko30.gif中國vs.韓國 0:14
  中華vs.韓國0:9
  以這個比數看來......中華怎麼會輸中國呢??
  看來,中國卯足了全力再對付我們 (幹嘛這樣,好歹我們都是中國人耶...)
  而韓國因為前一天輸了比賽,而且也是輸的很難看,所以火力全開把所有不滿出在中國隊身上!
  真的是Nothing is Impossible~
 
kinoko30.gif日韓又要再度對決.....希望再來一場精采的比賽...
   看日本打球一整個就很有勁很有FU丫~這才是棒球嘛!!

30.gif連吃了二天的超級大草莓,基於好奇所以我問了老媽...
     因為,她不喜歡吃草莓...而且,我們家只有我喜歡吃.....
     結果...........還真的是老媽去買的,她說是在有機店買的,而且1顆居然要價$1.gif5.gif
     GOD~還真貴!!

kinoko30.gif看完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好看~
   arrow-minid-mf08.gif大陸居然翻譯成"返老還童" 一聽就不吸引人丫!!
   我覺得是一部很有意義+內涵的片,讓我很想買書的一部片......

kinoko30.gif謝霆鋒還真是........好男人!
  arrow-minid-mf08.gif基於好奇心,隨手查了一下....他是處女座的...哈!再為土象星座加分啦~(硬是要沾一點邊)

kinoko30.gif終於大工程的把電腦搬回房間了.......然後又丟了很多東西...哈~
  可是.........怎麼我的音響沒聲音啦!可惡.........

kinoko30.gifPY本週進度停滯不前.....才L1~L5就困難重重...怎麼搞的??
  真好奇之前的我們是怎麼念書的??
  不過,本週我們買了英文雜誌,算是有小小的進展啦~
  我買了EZ Talk.....因為封面剛好是介紹Jason Marz
  最近我無意發現他的歌很好聽,但沒想到他居然這麼紅呀~
  而且,很巧的是王太也在廣播跟電視都有看到他.....太巧了吧!!

kinoko30.gif忘了說,貧窮百萬富翁也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哦~
  當然書是更好看啦~書名是"Q&A"
  但,電影是有改編過的,所以內容有些不同........

kinoko30.gif星期六跟王太去大江吃東西.......
  忘了說,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所以....我是穿睡衣去王太家的!
  然後,我居然就這副德性跟著她跑去大江....還在大江巧遇之前的同學....也太巧了吧!
  來中壢這麼多次都遇不到同學,結果..不過就出來吃個飯而已,就遇到了....
  Anyway....很低調的你,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每一天囉.....

kinoko30.gifMiu Miu幾乎一整天都在睡覺耶......好厲害哦~
  她好聰明也好可愛!

kinoko30.gif才21小時,中華隊打包回家→也是紀錄
  arrow-minid-mf08.gif這麼丟臉的事還有必要拿出來說嗎?

kinoko30.gif雖然是濕冷的週末..不過,總比缺水好嘛!
  凡是都有很多面,就往好的那一面想囉.......
  希望,水庫進帳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