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1.gifhappy1.gif

062.gif今天早上陪89.gif去爬山.....天氣好冷,可是依舊還是有人來爬山......
     爬到終點時,老爸硬是要激我說:"本來我到這裡是要跑三圈的,今天是因為跟妳,所以不跑了!"
     哼~聽到這種話我怎麼可能會不吭聲咧.......
     我還跟老爸嗆說要跟他比賽.......他居然還一付瞧不起我的樣子.......
     沒想到,第一圈我跟著老爸的腳步跑在後面....就在邁入第二圈時..老爸停了下來..
     我單純的以為他是要用走的,所以也不疑有他繼續跑第二圈....
     結果,在我第二圈跑到一半時,往對面一看.....
     老爸居然已經穿上外套,一付準備要走的樣子.......
     我當下直接以切西瓜的方式跑回終點啦........就這樣我被騙了多跑了半圈~
     043.gif老爸說,他的三圈是分天三天跑啦....真是賴皮鬼~
     043.gif老爸說:"真不知道是我體力變差了,還是妳體力變好了....."
       幹嘛這樣瞧不起人丫~可惡
ikari03.gif

062.gif下午如預定的去買新衣啦......順便去街上感染一下過年人擠人的氣氛~
      不過大家是都買好了還是天氣太冷了呢??
      雖然還是不少人....可是....沒有很人擠人耶.......不過,這樣也好啦!
      跑來跑去,最後還是跑回第一間,怎麼老是在做白工??
      順利買到我想要買的衣服啦......過年嘛,想要喜氣洋洋的..紅一點....呵~
      回家的途中,順道去買了一些糖果....今年由小Yuki當採買大隊~
      但,不敢買太多,因為怕大家吃不完.......所以只買了幾樣我喜歡的傳統糖果.......
      043.gif結果....晚上其中一樣就被我全部吃光光了....哦喔...我會肥死....
        糖盒瞬間空了一格....心中只想著要趕緊補貨...
        拗老爸去買,沒想到他二話不說答應......
        問了我去哪買之後,他說要我一起去...我說我要走路....他居然也答應......哈!


062.gif今年可愛的紅包袋好少,而且....SEVEN的紅包袋原來每一個都是一樣的...
     所以,不管妳說到了什麼圖案,裡面都是一樣的,每一種各一個.....所以我也不想要了!
     最後我想起了Mister Donut,結果...今年居然是要用點數來兌換...
     $70可以換一張刮刮卡,3點才能換紅包袋........
     所以,最差的情況就是要花$210才能換到紅包袋........
     於是,我第1次買了2個甜甜圈,居然很lucky01.gif的刮到了2點........
     我們家有4個人,所以再買2個甜甜圈剛剛好!!所以....Donut紅包袋get01.gif

062.gif晚上老弟說要去買衣服.....他目前的最愛是班尼頓....
     其實,我今天有經過班尼頓,但店內沒人....所以我就沒走進去!
     於是,我吵著要跟他一起去.......
     所以努力說服老爸叫老弟跟我們一起走路去.......(要買糖果)
     結果,老爸說,既然你們都要出去,就你們去,他要顧家.....
     我說,老弟不可能答應跟我一起走路去的啦!!
     沒想到...........老弟居然答應了耶....還自己默默下樓等我~
     043.gif班尼頓果真還是令人失望,連老弟都沒有買......
     最後轉攻百貨公司,可是還是選不到他喜歡的衣服,我默默懷疑他都沒在認真看!
     不過,是說我今天自己逛的時候也是發生了同樣的情形......
     其實,本來今天打算要買給老弟.....
     因為,今天聽到了他們老闆今年年終發的很少,還很過份.....
     有點心疼他那麼努力工作,卻......另外是因為他成功戒煙,加上最近真的成熟了!
     結果,很挑的他......什麼衣服都選不到~
     043.gif其實也沒有很挑啦,他只是愛簡單,偏偏現在的衣服都很花俏!
     但,因為有聊到他想要買香水......傻傻的他居然以為香水一罐要2千以上......呆耶~
     所以,我就帶他去買香水啦........
     在店員的介紹下,我們聞的都快鼻子失靈.....最後他剛好選了我最喜歡的那一款.....
     淡淡的有帶一點甜甜的味道......超好聞的~
     043.gif果真被店員誤會了我們的關係...真好笑~
     
043.gif因為沒買到衣服,所以香水就由我買單啦!!

     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去了Levis的店....結果還是令人失望~
     Levis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醜了.......是說我很久沒買牛仔褲,所以跟Levis早就不熟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沒有買什麼跟老弟心中總是覺得很可惜...
     很想幫他添幾件新衣服........
     結果,就在我腦中忽然閃過老媽買過一件Timberland的褲子給他
     本來,他還是想說算了,就不要買了......
     不過最後在我的說服之下,因為反正要買糖果,是順路的就去看一下吧~
     多虧了我這硬是要去"看一下",他買到了新衣...不過我的荷包也大傷丫!!
     043.gif明明是冬天,Timberland居然還在賣短T
       我們第一件一起看上的衣服....是短T,它是基本款.....好好看哦...連我都愛!
       可惜,Timberland沒有女裝啦!!
     043.gif老弟只愛白色衣服,偏偏店裡唯一一件白長T....我們都不喜歡...
       唯一喜歡的那一件長T,居然沒有白色.....不過眼尖的我看到有暗紅色...也好好看!
       所以,老弟就選了這一件啦~
     043.gif在我去試穿紅色XS的長T時,老弟又默默的選了一件超保暖也超好看的外套.....
     043.gif就這樣,3件衣服買到我們還可以辦VIP~


062.gif回到家後,本來老弟說叫我出一半就好....
     不過,你有這個心就夠了啦~所以我堅持不拿他的扣扣.....
     理由是,我的獎金比你多丫.....這個理由夠充份了吧~
     所以,討論的最後結果是,香水由他自己買..............
     043.gif今天是我第一次跟老弟這樣出去買衣服,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一路上跟他聊了很多,雖然大多是在討論衣服啦!


062.gif沒想到知識+進化到還可以尋人哦....一整個也太妙了吧!!搞笑耶~

062.gif哦喔,今天下午聽到另人難過的消息後.....
     晚上居然接到阿嬤跌倒的消息.....My God!
     希望一切都沒事.......

062.gif拿到台中→桃園的車票了.....我真的要去台中玩耶...不會臨時取消吧?
     雖然拿到票,心中卻怎麼有種不踏實的FU?...哈!

062.gif今天下午接到第一通提前拜年的電話,來自於組長郁芳....HAPPY~
      春酒春酒我要喝春酒.....郁芳說,來真的酒也OK啦!哈~對丫...沒在怕啦.....呵~


016.gif 

041.gif等呀等呀...終於等到了春節長假.........
      但,我卻一直忙到放假前一天還是忙翻天.....事情居然趕在假期前來跟我報到~
      第一個假期,卻為了工作而必須早起,無法睡到自然醒呀!!
      好吧~那就祝我有一個豐收的牛年吧!!go01.gif 哞~

041.gifcyes2.gif一邊忙著做不完的工作,一邊要跟Maki討論台中行程,
     一邊要上網查資料,一邊要印資料,一邊要查火車時刻表,一邊要訂火車票........
     有沒有這麼忙丫??快要把我給嚇死了........就全部的事都硬是要擠在這一天就是了~

041.gif心中不平的想著為什麼別人可以沒事做等著過年放假,
      我卻追貨追到無力......連過年還要工作.......
      哎....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
      是老天爺爺給的考驗吧~牛年,就是要勤奮的耕耘才會有收穫!!

041.gif昨天中午順利的拿到了王生生王太太送的"鴨喜露"arigatou01.gif
     不好意思呀.....讓你們破費了......我還加點了好多好多耶....真的好歹勢啦!!w02.gif
     
041.gif其實,就像同事說的.....年紀越大,兄弟姐妹們各自分家....過年也越來越沒那個氣氛了~
      對丫........想著小時候會跟阿伯一家吃年夜飯,然後初二會在阿嬤家吃飯,
      所有的堂兄弟姐妹都會聚在一起玩鞭炮,
      可是...現在都是各過各的了............
      但是,今年除夕我要去嘿白小屋跟大家一起玩...可以一起守歲耶~我好期待哦!!w03.gif

041.gif看著家裡滿滿的食物好開心哦....可是怎麼覺得還是不夠.......
      哈~別怕!今天還有一天可以大採買呀.....我也要去人擠人!!

041.gif大家要開心過好年哦~
     不只過年要開心,天天都要開心,要開心一整年!!kao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