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6.gif春節假期倒數中,我忽然覺得時間不夠用.........
      拜託,讓我工作順利一點,所有的事可別在這段期間打擾我丫!!

046.gifMiss MC無預警的提早來報到.....糟了,我喝了好多咖啡~
     不會是受王太的影響吧??
     不過,該說她貼心嗎??
     上次跨年前也提前來報到,讓我可以開心過生日+跨年!
     這次,又再提前,是要讓我更開心過新年嗎??
     但是,這也是我最近情緒不穩定的原因嗎?

046.gif今天下午南崁居然大停電,本來以為可以放個"無心假"arrow-minid-mf10.gif無心上班假
      結果又被叫去開會...討厭........
      害我事情做不完啦!!
046.gif老弟喜歡我送的生日禮物.....開心!我真是有眼光...哈!!cmaru08.gif

046.gif大家要搶板子囉.........不要跟我搶啦,打死不讓!我追貨追的很辛苦耶.....

046.gif過年後日文課應該會順利開課吧??我該上點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