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貳月貳日陸日
hosi_aka.gifctody2.gif是我今年最後一天上班,同事跟我約了晚上要去公司附近的泰國餐廳吃飯
 這一間餐廳,不要說我平時經過都沒看到了,
 即使有看到,我也不會進去......要不是因為有人推薦...
 因為,它看起來就是桃園後火車站很多的那種專門為外勞而開設的餐廳....

hosi_aka.gif為我們帶位的人,看起來很像泰國人,
 來幫我們點餐的人,跟帶位的人長的很像.....也都很像泰國人..
 他們講話都有個口音,我們懷疑他們真的是泰國人,結果在結帳時,證實了我們的懷疑...
 因為,菜單上寫的都是泰文...一堆我看不懂的文字!
 我們點了一個主食+三菜+一湯.......結果Total 才700元,我們就已經飽到快吐了...
 東西算不錯,是平價的泰式料理.......
 不過,我吃辣的功力退步了....一直拚命的在喊辣.......

hosi_aka.gif吃完後,大家都說很渴要回公司.......
  05.gif忽然發現我很好騙耶.....明明我是有水的,怎麼還會跟同事一起回公司而不是說要回家??
    而且明明已經很晚了!

  回到公司後,不疑有他,就各自拿去杯子泡咖啡的泡咖啡,喝白開水的喝白開水.....
  結果,蛋糕就端出來了........哈,還是85度的.......
  話說,我下午才把前一天嘿先生給的X'mas蛋糕吃完而已......
  05.gif同事說她下午看到我在吃85度的蛋糕也有點傻眼!
  就這樣,我吃到了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不過,同事還是很過份的硬是拿了我的年紀的蠟燭......喂~很故意耶....
  難得王太太今年沒有再卡片上寫上大大的2個數字,今年就硬是換了人就對了......
  明明就有問號,幹嘛不拿問號........
  不過,在我的堅持下,只插了一支"2"的蠟燭......今年是我2歲生日...謝謝~
  提前過了1個很搞笑的生日.....謝謝妳們! arigatou01.gif

拾貳月貳拾柒日
hosi_aka.gif難得放假日,天氣超好,可是我卻沒有活動......
 下午因有事要去公司一趟...(因為健忘的我,又在放假前忘了把東西寄回家了!)
 也就趁此機會跑去台茂逛了一下....
 台茂人好多哦~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有搭起了一個應景的聖誕屋,大家都等著要照相!
 不過,台茂還是依然另人失望,大概還是只有歡影城能去吧!
 
hosi_aka.gif迅速的把我要的資料寄回家後,就接到王太的來電!
 原來,她擔心買不到泡菜,所以找了我一起先去買明天的火鍋料
 本來,我們只是要買泡菜,結果不知不覺把隔天的火鍋料全部都買齊了!
 還去了家樂福.....就這樣2個人的採買.......
 05.gif不過事實證明還好我們有先買材料,不然....泡菜火鍋趴可要開天窗啦!

hosi_aka.gif買完材料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今天晚上要去騎腳踏車的......
 但,臨時的採買,所以時間好像太晚了......
 於是,接著我就跑回家裡附近的屈臣氏....買了我想很久的負離子吹風機..
 而且,剛好趕上88折....一整個好划算!
 也順便買了之前一直想買及家裡需要的東西.....反正88折嘛!
 結果,我居然整整買了二千元,有沒有這麼剛好丫.....
 所以,我也搭上了買二千送二百啦!

hosi_aka.gif回到家後8點半,時間還算早,不想看電視,但哪也不能去...
 於是,忽然想到之前一直想買的K.WISS鞋還沒買...
 就這樣,我去了夜市晃了一下.....又不知不覺從家裡走到了統領.....
 結果統領只有打9折....所以我又從統領沿路逛回家....
 走到了老弟買鞋的那間店,沒想到...居然沒有我的SIZE啦!連分店都沒有....
 厚,是怎樣?有沒有這麼熱銷丫??
 我超擔心買不到的,因為....我想買一雙白鞋已經想很久了........
 就這樣,我又走回了夜市,終於買到了!
 哎~真是在做白工........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原點!

拾貳月貳拾捌日
hosi_aka.gif6點多就起床,因為前一天沒有騎到卡打車,所以決定今天早上來去繞一下...
 7點出門,往高鐵出發.....今天依究是要挑戰老爸的高鐵路線.....

hosi_aka.gif不知道是天氣好的關係or ??
 之前跟老爸討論過,騎這一條路線到高鐵,我們都是要花1Hr才能到..
 沒想到,我今天只騎了50分就到了.....
 而且,在高鐵繞了一大圈後再原路騎回家,Total 花了2Hrs.......
 時間比我想像中還快耶..... 
 而且,我再次征服了中正橋,今天連回程都沒有下來牽車哦.....但是有很吃力是真的!

hosi_aka.gif回到家洗完澡一整個通體舒暢,但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騎了...
 我居然全身酸痛.........
 吃完早餐沒多久.....好累,於是跑回床上睡.......(這時已經11點多)
 但,又想到今天的泡菜趴,所以我也不敢睡太熟..........
 12點多起來,看了一下手機,王太還沒來CALL.....
 就這樣,我又起來把暮光之城給看完了.......
 看完暮光之城....開始肚子咕嚕咕嚕叫,於是又跑去找食物吃了......
 到了2點多,王太還是沒來電,於是受不了只好打電話去啦!在不出門,我都要在家裡吃飽了!
 原來,她在家太無聊了.....在睡覺!二個丫呆....都無聊的呆在家裡!

hosi_aka.gif約好後,我很迅速換了衣服就出門了,
 很早就到了王太的娘家樓下,想著我一直沒空換的SEVEN小熊....
 就趁此去SEVEN換.....沒想到,那麼多間SEVEN,我偏偏走到了一間沒有賣CITY CAFE的SEVEN.....
 無奈的又走回王太娘家等她們來......
 王先生&王太順利接到了我&林小弟後,文人也到了內壢火車站.....
 就這樣,我們就一起回嘿白小屋囉!

hosi_aka.gif到了嘿白小屋,我跟王太就開始準備火鍋的材料丫湯底丫什麼的....
 結果,大概是我們二個人都餓了吧......居然4點多就把火鍋給弄好了,叫大家來吃火鍋...
 嘿先生不說,我還真沒發現時間的問題.....真好笑!
 懷念超久的泡菜鍋,果真是一樣的好吃....
 這次的成員少了純如表妹,但卻多了王先生的哥哥......
 不過,這次男生變多了,但.....食量怎麼變少啦??我們買了4盒肉,居然只吃掉了2盒.......
 05.gif王太,腦袋不清醒....一下把Miu Miu叫成永鈺, 一下把永鈺叫成Miu Miu...
   讓大家又想起了ING那天她鬧的笑話...連我都忍不住加入戰局....哈!
   Sorry囉,實在是太好笑了!


hosi_aka.gif大家吃的差不多,紛紛開始玩Wii.......
 男生玩的是七龍珠,裡面的角色我只知道悟空&悟飯.....好像還有什麼龜仙人嗎?
 不過,反正又是格鬥的遊戲......一整個很刺激~
 後來,因為王先生的哥哥要去教會後,Wii就輪到我們玩啦!
 我們玩的是Cooking Ma Ma
 這個遊戲一整個好難哦...而且Ma Ma好真實....生氣起來好可怕!
 不過,每次煮完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哦.....莫非是我們又肚子餓嗎??
 Cooking Ma Ma最高分還是王太太.......我是遜咖,而且每次都會選到步驟最多的....

hosi_aka.gif接著我們又嘗試了嘿先生新買的遊戲,什麼瑪琍歐的.....
 這個很有趣,前面有點像大富翁........
 後面我們選到的遊戲有點像是益智遊戲,但也都很好玩~
 Wii果真是適合全家玩的遊戲機,不過,我還是無法適應瑪莉歐是"英文"的這件事!

hosi_aka.gif終於,到了包禮物時間....我們還是沒忘今天的重要任務哦~
 結果,我都忘了我們有很大包的禮物,紅紙買太少啦!
 我們的藝術總監把前三獎弄的好漂亮哦,一整個就想直接自己收下來啦!
 包上紅紙的禮物,一整個很有尾牙的FU,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們辛苦採買的禮物囉!

hosi_aka.gif泡菜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