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gifING馬拉松的日子,悄悄的來臨了.....
    前一晚還跟王太太去看了"征服北極", 看完之後因深深被熱狗麵吸引...
    所以,回到家又忍不住吃了東西......
    不曉得是罪惡感還是因為明天要早起,所以我又睡不著了!
    一直瞎忙忙到12點多才上床睡覺........

99.gif最後跟王太太確認的時間是,他們預計5點起床,大概5點半出門,出門時會再CALL我~
    我很怕重蹈上次五月天演唱會的情形,設錯鬧鐘.....
    所以,一再確認沒有錯後才安心的睡了........
    結果,居然3點多我醒了......第1個念頭是..我的鬧鐘怎麼沒響,不會真的又設錯了吧?
    原來,才3點多而已.....My God.......
    在暖暖的被窩裡賴到4點後,發現,我真的睡不著了.......
    於是,在鬧鐘還沒響的時候,我就起床做準備了......(哦~我的鬧鐘設4點27分)

99.gif又一個天還沒亮我就起床了.....
    大概到5點,我就都弄好了......弄好之後,居然開始想睡覺..而且我的肚子爆餓的啦!
    老媽5點多看我起來了,還以為我要去騎腳踏車咧.....哈!
    等到5點半,還沒有電話來......我已經默默的爬回被窩裡取暖了!
    一開始,其實我不太敢打電話...因為我其實有預感他們會睡過頭...
    所以,我想著,他們可能剛起來了,就不要催他們.......免得他們匆匆忙忙的....
    結果,到了6點多,我開始覺得不對勁.....所以還是撥了電話給王太太,
    居然是王先生接的......一聽聲音就是還在睡....
    我跟他說已經六點多了,沒想到他居然說我在騙他.....誰沒事一大早開這種玩笑丫??
    不過,丫呆的我被他講的還真的以為我的時鐘壞了或者我看錯時間!
    真的很好笑.......
    10.gif事後得知,為什麼是嘿先生接電話呢?
      原來,某人在電話響時,以為是鬧鐘,所以就把它往嘿先生那丟...
      嘿先生也被嚇到,一開始接起電話時還拿反呢........

    10.gif怪了,怎麼連著二週跟我約的人都睡過頭丫??
      話說,我真的都沒生氣哦.....上次跟Maki說"妳終於接電話啦"單純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沒有其它意思啦!......其實,我很怕找不到人.....一直連絡不到人會讓我害怕....
    10.gif我本來以為林太太會是最早起床的人,因為感覺她前一天睡的很飽,
      沒想到她居然也睡過頭.....哈!真的很遜耶妳.....
     
99.gif
本來早餐是王太太要買好吃的蘿蔔糕,我呢,是負責買City Cafe的錫蘭鮮奶茶...
    但,意外的睡過頭,所以大家的早餐(含Miu Miu哦)都是由Yuki我在SEVEN買的啦!
    Miu Miu,當然就是西莎的狗罐頭啦....另外3個人都吃御飯團......
    本來,我有逛了一下SEVEN,想說是不是要買個麵包什麼的.....可是看來看去實在沒什麼好吃,所以作罷!
    而且,在跑步前吃東西會讓我的胃不舒服......所以我還是不敢吃早餐,只喝了奶茶~
    10.gif事後想想,我很丫呆耶....應讓要買個麵包放在車上,這樣跑完就可以吃啦!
      我也不用一直餓肚子餓到爬完擎天岡才有東西吃了......

 
99.gif我們很順利的到達ING的會場,看到滿滿的人真的是有嚇到我!
    而且,我們光找報到的帳棚,就走了好久...
    最後是由我們在舞台前的廣場等,嘿先生去報到.....不然4個人1條狗真的很難行動耶~
    在等待嘿先生的同時,很多人都被Miu Miu吸引....大家都在拍她耶....她是Super Star!
    有些人還直接自己就跟Miu Miu合照了起來.....
    大家都有帶照相機,就唯獨我們這4個人連個1台都沒有.......
    我們還開玩笑說,搞不好隨便去逛別人的部落格都會發現Miu Miu的踪影,唯獨我們自己的沒有!

99.gifFun Run組的跑步,就快開始了.....放的歌曲是五月天的"戀愛ING",光聽到歌,就一整個High翻天啦!
    不過,在開跑前...嘿先生還是還沒回來.....大概是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
    而且,前面準備要跑步的人都擠在一起吧!
    所以,我們是等到大家都已經開始跑時.....嘿先生才回來,我們才別上自己的號碼牌....
    連Miu Miu都有號碼哦~
    Fun Run真的就是Fun Run.....Just Have Fun......
    所以,大家都被3公里給騙了,根本不到3公里......大家都很輕鬆隨性的邊走邊聊天.......
    10.gifMaki妳沒來實在是太可惜了.....而且妳來了還可以免費得到跟Miu Miu合照的機會耶~
    因為前面的人潮實在太多,我們是等到人潮散去才悠閒的出發....
    一到了跑步的起點.....Miu Miu就被解放.....毫無顧忌的往前衝丫!
    不過,其實所謂的封街,根本沒有做好,並不是完全的封街......
    Miu Miu一看到車子就很興奮...一直往車子那邊衝去!
    嘿先生有拉著Miu Miu跑一小段路,再來好像是王太太.....
    接著我也忘了為什麼變成是我拉著Miu Miu跑了~
    林小Miu一整個精力旺盛,一直往前衝,不過,她很乖....每跑一段都不忘停下來等王太太~
    王太太有讓我感動耶.....她很努力的跟著我&林小Miu.......
    10.gif有個小弟弟很Cute,看到Miu Miu,他也想跟著Miu Miu一起跑...
      結果眼睛只顧著看Miu Miu,完全不看路,差一點就撞到了前面的柱子!
   
我們很輕鬆的跑到了終點,跑到時,其實還嚇到....咦~結束啦!哪來的三公里?
    所以我們就在定點等嘿先生&文人!
    等到剛剛遇到的小弟弟都來跟Miu Miu玩了一會兒,還照了相,
    這二位先生還沒出現...他們應該是來散步的吧!
    人都到齊後,我們又回到了一開始的舞台前廣場,
    由嘿先生去拿水,我們在定點等..........
    今天好多人帶狗,不管大大小小都有......真Funny!
    10.gif有個伯伯看到Miu Miu也很喜歡,一直問了我們好多問題,可是我都聽不懂...
       最後,讓王太唯一聽懂的一句話是"這是金色的犬,不是黃金獵犬"
       這個笑話,讓我們笑了一整天!

   嘿先生終於回來,而且帶了好多東西回來~原來.....Fun Run也有紀念品耶....ING也太好了吧!
   紀念品有阿華田,T恤,外套,還有一隻小獅子玩偶....超級豐富的!
   
99.gif前往第二站"擎天崗"
    嘿先生不顧我&王太在後面一直喊著肚子餓,一路就開上山了......
    停好車後,嘿先生研究了一下路線該如何走....結果遠遠就看到一座吊橋,他說,我們就是要走到那....
    My God!光聽就腿軟了啦!
    10.gif害怕走吊橋的人呢,別忘一定要走在前面,不然如果後面有人搗蛋故意搖的話,可是無路可逃的!
       嘿先生有懼高症....據說他也很害怕,因為他一路手都扶著!哈~不過我就無緣看到這個畫面啦~
   
爬上擎天崗的路,還真不是普通的遠,而林小Miu呢,一路是衝第一個,好一條活力充沛的黃金丫~
    林小Miu很好笑,一直往前衝,但還是不忘要等我們....
    所以每爬一段她一定會停下來,然後就把其它人的路給擋住!哈~
    中途遇到一個小橋,我們在那休息...橋下有看起來很清涼的溪水,Miu Miu一看到水一整個很興奮
    嘿先生想辦法弄到水餵Miu Miu喝,不過這時又有其它遊客把他們家狗狗放下溪水游泳...
    Miu Miu看到,一整個無法控制的也想跳下去....可是,下去後我們就不知道該怎麼把妳拉上來耶...
    所以.........Sorry囉,不能讓妳玩水啦!
    好不容易爬到了遊客服務中心,真是累翻了~
    不過水好冰好涼,我們把林小Miu全身給都淋濕,看起來真是一整個涼快丫!
   10.gif哦,忘了說,今天我跟王太約好都穿Be Happy T,
     王先生早上一看到就說"哦~你們還有制服丫" 哈~而且還說,這是第7版 (7th) 那,前面6版呢??
     我,又想到了A棟8樓的笑話了!
     而且,我們還不斷遇到路人跟我們聊Be Happy T的事....哈~ 對啦,就是五月天的T~
     連晚上去吃飯的餐廳老闆娘,一看到我跟王太,就說...妳們剛參加完活動丫....
     丫呆的王太還以為老闆娘怎麼這麼厲害知道我們去參加ING......厚~是因為我們都穿一樣的T啦~

    爬到了遊客服務中心,我們才發現原來是可以開車上來的....結果我們走了好多路...
    爬擎天崗的路比我們今天在ING跑的還要多好幾倍......
    後來我們沿著大家開車來的路線往回走回停車場.....嘿先生率先跑回停車場把車開下來接我們...
    我們每走一段聽到車聲,都會很興奮,想著...是嘿先生嗎? 不過,每次都失望了!
    走了一大段路後,文人&王太發現Miu Miu出現拖腳的現象......我們才停下來休息...
    Miu Miu真的很厲害耶,明明自己也累了,卻不會任性的停下來不走...還是堅持的陪著我們繼續往前走....
    休息了一下,也有好多車從我們面前經過.....可是卻不見小鼻的蹤影.....
    我們只好繼續自前走.....直到,我們終於可以看到車子開上山的那條路後,我們開始尋找小鼻...
    結果,嘿先生不知為何,把小鼻停在路邊,就是不肯進來....
    王太&王先生筆手劃腳了一番還是沒結論.....而嘿先生的手機又在我們這...
    於是,看著我們累壞的文人自願幫我們走到前面去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原來,車子要開進來是要門票的,而且...我們才離出口大約5分鐘的路程而已.....怎麼這麼好笑~
    明明看起來很遙遠,卻只有5分鐘的路程....而且,居然是要門票的.......真可惡!
    終於,大家都上車後,我們要前往第三站囉~

99.gif前往第三站前,終於,我看到了MOS......直大喊著我要吃MOS.....我快餓昏了!
    就這樣,王太&文人下車去買我們的午餐囉~
    在車上等待的同時,我聽到嘿先生打電話去晚上的狗餐廳做確認....
    這時就不得不大力稱讚嘿先生,真的很貼心耶......自己安排好一切!
    終於,大家的午餐都有著落了.......(哦,除了嘿先生,因為他說要吃釣蝦場的炒麵)
    原來,我們今天吃的MOS是新開的,什麼都是現做....熱呼呼的好好吃哦!
    第三站-釣蝦場
    在釣蝦場時,我本來是以為付了錢拿了釣竿就去釣蝦這樣...
  沒想到,二位男生(外加看到水特別興奮的Miu Miu在旁湊熱鬧)居然就在池邊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討論了好久,終於.....走回來我們的位置上,我們還以為可以開始了...
    沒想到,原來是.....可以去買鉤子了......暈!
    就這樣,我們找了好久又問了路人才終於找到他們要的鉤子&餌
    回到釣蝦場後,終於要開始釣了......
    結果,我們一開始什麼也沒釣掉....本來是懷疑我們這一池沒蝦子.....
    好不容易等到放蝦時間,還是什麼都沒釣到....而其它的釣客也紛紛陸續有釣掉蝦子,只有我們都沒收穫...
    最後,二位男生決定去隔壁池子.......把我們三個人丟下...
    我跟王太一整個無聊到快睡著,而Miu Miu則是一直靜不下來想要過去找嘿先生&文人......
    後來,我跟王太決定要去車上拿水&買飲料......
    結果,王太精神來了,她說她也想去釣!
    我就留在位置上顧東西,沒想到嘿先生居然下來叫我也上去釣,他來顧就好!
    10.gif他們釣了快2個小時,只有釣到一隻,據說這一隻還是運氣好,好像是鉤到蝦子的腳釣上來的!

    我想說,好吧.....去看一下王太太釣也好,
    沒想到我才一上去,文人也把釣竿交給我...哦喔~我沒釣過蝦耶.......

    沒想到,王太一上場,手氣超好,一連釣了3隻蝦子.....
    我的運氣也不錯,釣到了1隻蝦子,為什麼說"運氣"呢? 因為我們釣的蝦子都是鉤到蝦子的身體某些部位,
    所以....鉺都沒有用到耶.......
    就這樣人人都有獎,本來是要4個人分一隻蝦的說....哈!
    10.gif釣蝦果真是要有釣到蝦才好玩,不然好悶哦~
      真Lucky,第一次釣蝦也有釣到一隻....不過釣到一隻之後我的鬥志就整個消失了!哈~


99.gif在等待男生烤蝦的同時,我跟王太跑去投籃球....
    在投籃時,我一直覺得很怪,怎麼有一個人一直在我旁邊擠,可是我專心投籃所以也沒空理他
    沒想到,這時聽到隔壁的把拔說:"我還想說是誰一直在擠我,原來是一條狗"
    哦喔......是Miu Miu啦!
    Miu Miu一看到球,也是無法控制啦!她也想玩~

99.gif最後一站-狗餐廳 (為今天畫下完美的Ending)
    這一間餐廳隱身在天母的巷子裡......我們找了很久,不過最難找的還是停車位!
    最後,由二位男生去找停車位,而我&王太在巷子口下車,先去餐廳....
    10.gif結果我們才從巷子口往內走就看到一個超大的停車位,
       果真,停車位是可遇不可求丫!

    在轉進餐廳的巷子時,我跟王太都被一隻拉不拉多嚇到,因為他忽然對我們大叫...
    但,據餐廳的老闆娘說,其實他啤氣很好,那只是他的打招呼方式....哦...是這樣丫~
    順利找到餐廳,老闆娘為我們留了一個超舒適的位置...
    我們在餐廳的門口等嘿先生&文人
    10.gif我們一直以為他們會從我們剛剛轉進來的路口進來,所以一直往那邊瞻望
  還遇到了一個跟嘿先生一樣穿背心的人,
  沒想到,不僅王太太認錯了人,連小Miu也認錯....一整個很好笑!


99.gif終於到了吃飯時間,我們先餵飽了Miu Miu後,她就睡死了~
    結果,在我們等待晚餐聊天的同時,這家店的店狗居然偷偷摸摸走來偷吃Miu Miu的碗裡的殘渣,
    第一次.被主人發現制止後,沒想到她又趁主人不注意,像小偷一樣偷偷又跑來....
    一整個動作超好笑的啦!
    終於陸續上菜後,心機重的嘿先生,點了一個只有他能吃而我們三個人不能吃的食物.....
    我們4個很好笑,一看到有人點的餐上來,就一直猛盯著對方的食物........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食物真的很好吃,我們很迅速的吃完自己的餐點.....(嗯...除了我有浪費了一點炒飯)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一整天豐富且有意義的行程!

ikumopt.gif謝謝辛苦規劃一整天的行程的王先生&王太太!

ikumopt.gif謝謝辛苦的司機王先生-幾乎負責我們今天所有的交通路線
        謝謝辛苦的司機王太太-負責從台北→Yuki家
        謝謝辛苦的司機文人-負責從釣蝦場→狗狗餐廳

ikumopt.gif謝謝Miu Miu,今天一路陪著我們走,而且,都沒有隨地大小便....超乖的!
        明明自己也累壞,卻還是跟著大家一直走,都沒有耍任性或發啤氣!

ikumopt.gif謝謝大家,今天真的過了超豐富又充實的一天!1133283348.jpg 
        而且,今天的活動都超級健康的!很久沒有這樣玩了~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