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很早就跟我約要我陪她去五月天Be Happy限時專賣店,
     Be Happy的招牌只會放到11/23,接著就會改成STAY REAL的招牌
    
可是很奇怪,我們今天去的時候招牌已經不是Be Happy了!
     這間店我們今天找了很久.....走到腿都快斷了....
    
一開始是Maki抄的住址有個數字有爭議.....喂,也太誇張了,自己抄的字還看不懂.....
      我第一次看到那張紙條,就說了205巷,結果Julia說,應該是225巷吧?連寫的人都說是225.....
      走了半天怎麼都找不到225巷,Julia才說,會不會其實是205巷丫.....這才走回205巷.....
   
走回205巷後,我們就開始找39號...
      很奇怪耶,怎麼都沒有門牌啦??我們走好久,走到了某個標示為敦化南路的巷子口時,
      Julia說不對,她說再下去已經是敦化南路不是忠孝路了......
      可是我跟Maki都覺得應該是再往下走......不過還是聽了Julia的話往回走....
      不但打電話找救兵,還問了路人......居然沒有人知道...GOD!
      最後,我跟Maki不死心,又走回原來的路口,堅持再往下走.....
      Be Happy的店,居然就在標示為敦化南路的巷口再往下不到20公尺耶.........
    一進去我很興奮,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拿著衣服一直比來比去.....
    黑白都很好看,我不知道要買哪一件.......
    Maki說,白色看起來比較清純,黑色是Rock,那我當然是選清純的那一件丫!哈~
    誰知道就在我決定要買的時候,店員居然說,黑色沒有我的SIZE......很好~就是不讓我買就是了!
    店員說11/19起可以在SEVEN預購.....厚~我不想預購啦!可惡~
    任性的我當下就決定買白色就好.......不過因為Be Happy是平價商品,所以不能刷卡...
    我們三個人身上現金根本所剩無幾.....出門前我還想說應該不會花什麼錢,所以沒有再多帶錢.....
    結果,不過是買個T恤,居然錢不夠啦.....好狼狽哦.....
   
Maki結帳時還少拿了一百元,真尷尬......
    
我的現金不夠,跑去向Julia&Maki求救....真的是掏光身上所有的錢,還包含零錢哦....
      我很丫呆,自己算錯錢...第1次結帳時發現少了100元...趕緊又跑回去求救....
      好險是我自己先發現...不然就糗大了!
      結果,我的結帳金額中有15個10元&1個50元耶....其它也都是小抄100元.....真的是湊出來的!
      第一次買東西買到這麼狼狽的啦!可惡~
  
    衣服真的好可愛,看到它心情就很好!連袋子都有微笑的貼紙,貼紙還是防水的哦....看起來很有質感!
    想到我要穿著他去五月天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就很開心......我好期待!
   
買完之後,還有遇到五迷看到我們提的袋子問我們Be Happy的店在哪....
       哈~真的很難找耶..........


Maki說,她很怕今天一看到我就會哭出來.....
    其實,我也是~ 
    應該說,好險有Julia在場....不然我們二個一見到面應該是抱頭痛哭吧!

我們二個最近都很脆弱.......
     明明上一次見面不過就才上個月參加五月天的預購簽唱會嗎?
     怎麼在這不到1個月的時間,忽然轉變這麼大??
     我們不約而同的發生了類似的事........
     我看的出來妳的眼眶濕濕的....我的眼眶也是....
     我想,我們都在忍耐,因為一但一個人的眼淚先奪眶而出,另外一個一定也是大哭....

    
Maki說,希望小太陽快點出現.....
     別忘了我可是太陽之女耶.....一定OK的啦!
     我說,妳快點變好啦,不然一次影響2個人耶.....
     
我們一起加油,眼淚沒流出來,代表我們還是很堅強,一定可以挺過這一切~
   Yes, We CAN!!這些都是我們的人生課題,我們一定可以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Maki忽然問我,如果她交男友了....我會不會擔心她以後都不找我出去了...
     
喂,妳怎麼知道我最近在想這件事丫?
      Maki反駁我說,搞不好那個人是我不是她.....
     
幹嘛這樣,未來的事會怎樣我真的不知道
        但至少,直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認為我很重朋友的丫.......
        我跟元大應一樣,也是選兄弟......


Maki終於知道"11月了耶"是什麼意思....哈...妳好遜哦,記性真的很差耶...
     Julia說的對,是指農曆的11月........
    
農曆11月....那妳今年會不會丟下我不陪我過生日了丫?

Maki,我不要買黑色的Be Happy了....
     我要黑色的Be Rock!他好好看哦......應該演唱會會賣吧??

Julia的生日跟Peko同一天耶......難怪我第一次看到她會有一種親切感~

Julia & Maki都跑去整骨,真是有勇氣.....
    哎....我是個膽小怕痛的傢伙....我連按摩都不OK了耶.......
    不然我也好想試試哦....

Maki買了一雙好好看的KISSWISS鞋.....我也要買啦!
    都是臭專櫃小姐惹到我,不然我就會跟Maki一起買了....哼~
    它應該是新款的厚.....所以我一定買的到的啦!

我覺得12/13我會比林主任還早到......
    我覺得12/13我會回不了家......還好有Maki家可以收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