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不安女王』黎礎寧自殺??
    第1時間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是Maki,我們二個人都不敢相信....
    今天不是愚人節吧?這個玩笑也開的太大了吧!
    我們都一直希望這是搞錯了,本尊會出面澄清說弄錯了...
    我上禮拜還有看到她在星光出現,還錄了一段話送給陶子耶.....
    怎麼會??
    Yuki的所有朋友們請注意 
    只要遇到任何妳無解的困難問題,僅管來找我....
    我非常樂意為妳們分擔解憂,而且聽聽不同的聲音,搞不好會讓妳有不同的想法呀!
    拜託,我很認真!!

這個月到底在忙什麼?
    不過每個禮拜都有活動的感覺真不賴~
    明天我要去台北,拜託~不要下雨啦!

我好像離氣質路線越來越遠了......幹嘛這樣.......
    好啦~氣質好像也不太適合我的個性!
    不過,至少我安靜的時候看起來算是有氣質,這點不容否認了吧!!

我們離國父的大同世界越來越遙遠了!
   
天呀~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華仔哦~
    昨天硬是努力撐著要聽完華仔上海的演唱會.......
    他講話好好笑哦~但不知怎麼我的心一直噗通噗通跳的好快.....
    而且,邊聽又邊想哭....我到底怎麼了我?
    想想,我從小四就喜歡他直到現在耶.....真是不可思異!

雖然好像感覺沒什麼變,但其實已經有很大的變化.....
    話是沒錯,我其實比其它人幸運....
    至少我的姐妹還是在桃園縣內丫........沒有遠嫁到日本或是新國....
    可是,感覺還是不一樣了!
    我以後,桃園沒有朋友了耶.........
    忽然想到以後一起去台北,我們上/下車的站別已經不一樣了!
    Maki,妳嫁來桃園陪我啦!!桃園真的是個居住的好地方,不是我在蓋的~
   
我要開始上日文課囉.....既興奮又緊張!
    日本同事的小孩居然還記得我耶...而且還選了個看起來好好吃的手機吊飾送我...
    真感動.....可是我的日文不僅沒進步還退步好多....
    離跟他溝通的程度越來越遠..............我要快點加油啦!

Maki,妳真的不知道"11月了耶"是什麼意思嗎??

工作調動.....厚~我可是花了很多的心力才讓馬來西亞的業務上手耶~
    就這樣交給別人哦............
    我不要歐洲啦!又有時差問題....英文又這麼難......一切也都才剛開始.....
    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挑戰及成長的機會.....可是我的壓力真的好大哦!
    My God!我好像應該去上英文課而不是日文課厚.....煩~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應該不會生蜘蛛網吧??

我喜歡想法單純,愛玩,耍白吃,長不大的自己
  希望可以永遠這樣不要長大!我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