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預祝親愛的華仔明天生日快樂

剪了一個超短的頭毛.......
     心情不好還是適合乖乖待在家裡不要出門,以免衝動做出一些無法婉救的事!!!!
     希望這一次頭髮長快一點.......

請妳搞清楚出貨的人是誰,
     最好是不能出貨都不用發信出來,還自己決定哪天出
     這麼厲害全部都給妳做丫.....
     什麼叫做有跟我同事說,有人同意嗎?莫名其妙....我快爆炸了!

怎麼又有要來.......可以不要來嗎??
      雖然我很想放假,雖然我不想上班,可是我還是不希望妳來!

努力學會情緒控制....
     奇怪,以前這一門課我可是可以控制的很好,很厲害的!
     怎麼說我也待過服務業....
     大概是,我的好啤氣被用光了
     大概是,妳又不是我的客戶......哼!
     我想,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這一科是必修學分!
     Yuki加油~

今天忽然意識到已經九月底,要十月了耶...
     日子怎麼忽然變的這麼快
     為了我昨天的衝動越來越後悔了.....
     再過1個月菲比要結婚了耶.....可是頭髮糟,皮膚也糟...衣服也還沒準備好!
     哎~

這二天心情不佳,所以一律電話都不接...
     憑什麼電話幾乎都是我在接,
     我又不是總機,公司又沒多付我錢.....
   看著一堆閒人在那邊給我聊MSN,就是不接電話....
     不是我愛計較,接個電話又沒什麼,而且聽著它一直響個不停,我也覺得得吵~
     但是,誰叫我心情不美麗....哼!
     不過....偶爾手滑還是會接到幾通..沒辦法,反射性動作...我已經習慣了嚮二聲後接起電話!
     話說~我的重點終於來了,
     今天又手滑接到了一通電話.....
     一個在日本的大陸客戶,每次接到他的電話總是會被他稱讚,
     雖然害羞,可是我的心情也會隨之而大好....
     他每次都說聽到我的聲音心情就變好,像太陽出來一樣很溫暖,而且很有精神....
     哈.....有這麼誇張嗎??不過我還是好開心.......  

 不曉得大家被稱讚"美女"的心情是如何??
       其實,我不喜歡,而且當被某些人講時,我還會覺得是虛偽....
       比如說他是因為想做我的生意丫....等等!
       哈~我真的很怪吧......應該說我有自知知明....
       我比較喜歡被稱讚"可愛"........可是長的這麼大一隻好像很難厚...
       不過可愛泛指很多丫....個性,行為,穿著....等等都可以用...
       但是美,就比較狹義.....又不是瞎子,一看美醜就知道啦!
       又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哎...明天到底要穿什麼.....
     我沒有衣服啦........希望今天可以順利買到適合的.......


日子已經過到錯亂,明明早上還知道今天是星期五了...
      卻莫名又錯亂以為今天是星期四......還想著明天中午要吃什麼......
      果真頭腦不清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