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可是我的心情卻是

早上居然目睹一隻鴿子過馬路時,當場被一台摩托車當場碾斃....
   My God! 超難過的.......
   同事沒說我也沒想到,為什麼他不用飛的.....哎.....

出貨不順利,煩耶......
   每次都要出貨當天才說有問題,之前確認都是作作樣子就對了?
   莫名其妙,對啦,妳最大了,誰都要配合妳,那乾脆不要接單好了丫...
   明明就是妳們的不對,不承認就算了還要拿交期訂單來壓我們....
   講話有必要這麼機車嗎?

我沒有要針對任何種族或什麼的...
   可是為什麼我遇到的"丫六仔"都那麼笨....
   我快要爆炸了!

昨天難得早下班,吃完飯後帶著我的百客去兜風
   一路騎到南平路再繞回家,居然不會累耶....
   而且,這台真的有快......騎的不過癮啦!
   可是一路上走走停停....可以不要按剎車嗎?
  
PIXNET的部落格文章迴響通知真方便,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