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這是老鼠嗎??
       除夕倒數第1天耶....大家應該是等著下班吧?
       我還真是.....1個字~慘

給我太陽~我需要陽光!
      曬黑也沒關係,我豁出去了

一早上班就收到不好的消息,
  我的貨昨天居然沒出....果真,昨晚的預感是對的...
     討厭的丫六仔,沒出就沒出,直接跟我說嘛,
     告訴我有出,結果實際沒出,搞什麼鬼~可惡!
     台灣營業打來跟我說什麼她新人,第一次其它人都不在身邊,所以忙不過來會慌~
     什麼跟什麼,新人,也來了2個多月了吧,而且,不能出就跟我說不能出丫....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提早走...沒想到......我居然還忙到六點
      MY GOD!
      好啦~忙到年尾的最後一天,希望我明年可以順順利利哦!

妹妹回家了....還真不習慣回家沒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