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好久的網誌.....蜘蛛網大概結了好幾層了吧~
年終大掃除,是該來UPDATE一下了!
不能怪我懶啦,一方面每天面對電腦,回家當然不會想再開電腦啦!
在公司,當然也不能這麼囂張的上傳照片或寫網誌什麼的,
另一方面當然也沒時間囉.....

離過年越近,心情就越興奮,雖然今年放的假很短,卻感覺會很充實 + 精采耶~

昨天跟郁芳他們約了年前吃飯順便討論2/10的行程,
    居然有志一同的決定了大溪~
    我們這群人還真的是貪吃一族耶,貢丸建議的行程,每一個點都是!
    重點是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歐兜邁,是要證明自己還年輕嗎??還真是瘋狂~
    (記憶中的暫訂行程)Tina廚房-->大溪老街-->慈湖-->百吉隧道>石門水庫-->湖畔咖啡
    當然啦,最近天氣又濕又冷,也要想個第二方案,以免下雨大伙就取消在家當宅女囉....
    (下雨的行程)吃飯+唱歌
     注意注意~好笑的來了!
     大家正說著:"那要吃什麼??"
     貢丸太太不佳思索說了:"TINA廚房"
     郁芳+昕婷+Yuki 異口同聲的說:"下雨耶~"
     My God My God OH~My God!
     看來我們的貢丸太太想吃TINA廚房想到瘋了,即使下雨還是要騎到大溪去吃,
     由此可見TINA廚房還真是魅力無窮丫~
  
 我的卡,居然被我刷爆,還真是又嚇到我了....
      咦~別被我這句話嚇到哦,我的信用卡是學生卡,額度只有二萬元...
      雖然二萬也真的是滿驚人的啦!

等著update我的相簿吧~
     因為我相機的容量也滿了.....真是感嘆1G也不過如此.....
     不得不把相片傳到電腦了~不然過年就沒辦法拍很多很多照片了~
     我可是要去花蓮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