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jpg 

,我好愛紅色唷!!
其實,我喜歡的顏色還滿多的....或許該說沒有什麼特別討厭的顏色!
不過,有些顏色如果太多,我就會開始覺得很噁心....
比如說....色,我也很愛紫色,曾經我的日文名被取作"小紫"
但...我沒辦法接受身邊有太多紫色的東西...
而黑白是大眾色,就不用說啦~
唯獨紅色...大蓋是我永遠不會膩的吧!!至少目前是如此...th_010.gif

紅色相機,紅色手機,紅色馬汀.....還有什麼呢?
我每一個都好想要哦!!
先從最便宜的馬汀下手好了!!

如果買車,我搞不好也會想買紅的....哈!
好招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