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兒童節",也因為上面那一段話讓我覺得身為兒童的我,很偉大!!
page.jpg
記得念國小的時候,我覺得校長,市長,甚至是縣長都沒什麼了不起的,我應該比他還重要,因為我是未來的主人翁!
有一群應該有著無限夢想、美好未來的小朋友,他們更是未來的主人翁,這麼一群重要的小朋友們,卻因為可怕的細菌人入侵而生病了.....但是,在他們小小的身軀裡卻隱藏著強大的能量,他們沒有因此而被打敗,反而是更堅強努力的去奮戰~
連小小年紀的他們,都如此珍惜他們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對待他們的生命,不願浪費一分一秒,我們,怎麼能就這麼袖手旁觀呢?
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集合每一個小小加量化為無限大的力量!

黑人在台啤比賽時跟總統夫人周美青提了Love Life的計劃,當時,黑人是想送她一件,沒想到,周美青夫人堅持要自己買,不但買了2.gif5.gif件還說,會在重要的場合上穿上它!據說,夫人在出訪巴拿馬時,就穿上這件T恤為所有兒童表演......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電視的轉播,但....光聽,就真的很感動耶....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Love Life的計劃....但,卻因為自己莫名猶豫,所以我跟首批的L2T好幾次擦身而過...直到我努力想要去買一件時,卻怎麼也買不到了....然後又是一次發信到熱血服務信箱詢問.....幾乎每天都到熱血Yahoo拍賣報到....也才發現好幾個人跟我一樣都是想買卻買不到.....就在7/31,我再次不放棄的上了Yahoo拍賣,依究是沒有....卻還是不死心的去看了Q&A,這才發現.....原來,8/1起會再一次在新光開賣,而且...這一次還多了一款藍色的(也是總統夫人穿的那個顏色),據說...這是父親節特別版啦!所以,我8/1就到了桃園新光報到....第一件事就是直奔10F,先買到T恤再說啦!!本來,我選了藍色...但....忍不住後來也把白色買回家了!因為...我不想再一次錯過~

ten01_aka.gif$580金額不是很大,但是...因為有你(妳)的參與,集合大家的力量,就會變成無窮大哦!!
ten01_aka.gif不知為何,藍色給我棒球的感覺,穿上它好像要去打棒球一樣......
ten01_aka.gif有人說,看到路上越來越多人穿L2T,反而讓他有點不想穿上它了....
  但,當我好不容易買到這件T恤時,我的想法是,我好想幫我 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通通都買一件......
  我想,每個人都一樣,當你看到某一樣東西滿街都是時,你反而就會不想要這樣東西,
  可是L2T的意義不一樣,我相信,如果哪天全台灣的人民都穿上了這一件衣服,看到的應該是滿滿的感動吧!
  當你在路上遇到跟你一樣穿著L2T的朋友,應該要感到開心happy01.gif才是,
  因為,他(她)跟你一樣,都是為了公益,為了這群孩子,付出小小金額大大心意的朋友~
ten01_aka.gif新光三越主動無償的在全台通路販售L2T(真的要用力鼓掌感謝!arigatou01.gif)
  全部所得扣除成本之後,所得的款項會實際拿來幫助這些孩子醫藥費及喪葬補助!
ten01_aka.gif比較可惜的是,L2T女版都是One Size長T,沒有正常版型或兒童SIZE!不過,我想這個計劃是長久的,未來肯定會有995.gif!!


詳情及購買資訊請洽新光三越11.gif ,大家一起貢獻自己的小小力量吧~
一起穿上Love Life T血,釋放你的熱血吧!!
l2.JPG 
(以上圖片及資訊轉自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