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間看了沈春華Life Show
剛好是訪問胡志強&胡婷婷
胡婷婷講起她媽媽出事的那一段事
她說,一開始她不知道事情的嚴重,
她爸爸還隱瞞她,說沒有很嚴重,叫她不用回來...
但她覺得不對勁,無論如何還是要回來一趟~
後來,發現事情的嚴重性直到她媽媽復原的這三個月
沒掉過一滴眼淚~
她說,她知道她媽媽一定會好起來~所以她沒有哭!
但,三個月後,她還是哭不出來....
看了一堆催淚的片子,她還是哭不出來....
沈春華問她 "妳為什麼要哭?"
"因為我要把積壓在心裡的一切給發洩出來,
  一直以來愛哭的我,卻掉不出一滴眼淚...實在是太反常了~"

直到有一天她吃著東西看美食節目,不小心噎到後
放聲大哭~

看完了這一小段很有感觸~
我,好像也該大哭一場!
可是.......哭不出來~
難得利用放假一連看了幾部催淚的日劇
流星花園,求婚大作戰,淚光閃閃~
好幾個另人感動,另人難過的畫面.....
可是我的眼淚明明已經到了眼眶就到奪眶而出的那一剎那....
就是流不下來~
哎~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