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_0398.gif 這不是消費券嗎?跟全聯有什麼關係咧point_62.gif
P1010774.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去全聯買東西的經驗,因為既然敢號稱為"福利"中心,價格當然要比便利商店便宜啦...就像是學生的福利社一樣,全聯福利中心就像是全民的福利社,有時候某些東西甚至比量販店還便宜呢!當然東西的多樣化種類還是沒辦法跟量販店比,畢竟量販店地大物廣,要怎麼比呢?不過麻雀雖小,可是五臟具全呢!一般日常生活的民生用品在全聯都還是買的到啦!而且量販店因佔地較廣,一般都是位在離家較遠,偏離市中心的地方,但全聯就不一樣了!
但,這又跟消費券有什麼關係呢? i_0398.gif
其實,我的消費券早在5月底前就全部用光了.....沒錯,是p5.gif月底哦!眼尖的你發現了嗎?照片上的日期是8.gif/2.gif3.gif耶!!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在這個不用帶現金只要一張卡就可以通的社會,在全聯可是NGballoon_33.gif的哦~
聽說是全聯把信用卡抽的%數回饋給民眾,所以不能刷卡啦!我也是因為碰過一次璧才知道bikkuri-iconf01.gif
本來我以為只有我不知道,直到這一天去了全聯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不知道而已.........
這一張的來源就是在我前面結帳的先生,結帳時才發現不能用信用卡,而他身上又沒現金只有消費券,偏偏消費券又不能找零....所以,我就主動跟他換啦!!
話說,那位先生的消費券居然還剩....至少有5張的5百耶...真厲害!

attention_01.gif
73.gif  全聯不能刷卡哦!exc_02.gif

73.gif  消費券的使用期限只到9月30日,還沒用掉的快點拿去花掉吧...不然這一張你就要留作紀念了balloon_71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