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賣瓜,所以當然沒有自賣自誇!balloon_71.gif
TW.jpg 
雖然,有些時候我很看不慣一些台灣人的行為舉止
雖然,我很不希望看到世界各個地方有任何的災害發生
但是,也因為這一次的八八水災,我看到了台灣人的熱血態度~
天災,只能做好預防措失,卻無法避免
天災,也發生在世界各個國家
很不幸的八八水災,重創了南台灣,目前還在持續搜救中
但是,從八八水災起的那一天,很多網友開始透過各個管道-PTT, Plurk, Facebook.....等等發起募款,捐物資,甚至有人組起志工團南下幫忙!這些人,都是自動自發,自願性的做這些事~而且,就在第1時間即開始動作,真的很感動~我真的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台灣人不僅僅是在自己國家發生災難時跳出來幫忙,更是在別的國家發生災難時,也是同樣熱血的去幫助!反觀其它國家,我覺得他們都輸了~台灣人果真是熱血No.1sp.gifclapping_48.gif
郵局發起捐物資郵包免郵資,台鐵也說可免費幫忙戴志工下南部幫忙救難,真的是全台總動員go_03.gif 

flower_11.gif很多網友都盯著那些年收入破百破億的藝人&企業家
   其實,捐款本來就是盡自己的能力&ha-to.gif力,如果要別人點名才要捐,我總覺這樣好像是在逼他們捐款!
   很多網友把此次的捐款跟川震的捐款做了比較,很多藝人都是比照川震的捐款,但是....他們都忘了還有"匯率"這件事!
   Whatever,別人捐多少那是他家的事,俗語說"人在做,天在看"
   何必逼呢?反正大家都看著,心知肚明.......就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就好啦~
   還是做好自己最重要995.gif

flower_11.gif今天是關聖帝君的生日,老爸的不知道是朋友還是隊友是某個宮裡的主任委員,所以他今天要去吃飯,
   當然,也會有募款的活動,以添香水錢的方式,而此筆金額會直接南下送給小林村的災民~
   我問了老爸他要捐多少.....他說,因為他已經很久沒工作,沒有收入,所以盡一點心力捐$1000
   這下我怎麼可能饒過他呢?好歹也要來個一日捐吧!所以我就逼他捐出他的一日所得(比照之前的工資)
   他女兒我都已經捐出一日所得了,當爸爸的當然更要以身作則呀~k2.gif
   結果,我馬上就被批........我的一日所得這麼少......又沒多少錢!
   哎唷~拜託,這就太小看我了吧!除了捐出一日所得之外,我當然還會再另外捐錢呀,只是....還沒確定要捐給哪個單位團體嘛!!

flower_11.gif本來明後2天是老爸巡守隊的自強活動,要去台南!
   因八八水災緣故,所以延後了.....
   好險有延後,不然里長一定會被我罵到臭頭.....
   不過,應該可以組個救災團下南部去救災呀......這個里長真的厚~

flower_11.gif其實,我好想一起下南部去幫忙,把我的小太陽02_01.gif一起帶過去,不然每次只要家裡有人打開電視看到新聞,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但,我總是在想,我能幫什麼呢?我想,大量的人湧入未必是好事,是該需要有人出來統籌指揮,否則只會製造更多的混亂.....
   現階段,我還是出錢吧!

flower_11.gif華仔今天會來,幫忙募款!!balloon_126.gifchu01.gif 

flower_11.gif玩噗浪的朋友們,一人一噗,為台灣祝福arrow_103.gifclick_02.gif快點一起加入噗浪祈願牆吧balloon_37w.gif

flower_11.gifL2T真好看~2件我都好喜歡suki01.gif 而且,沒想到老媽也知道,她本來還打算要買藍色的給我&老弟一人一件!
   沒想到被我搶先了.....呵!
   大家一起穿上L2T,熱血一夏summer_01.gif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