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jpg 
這幾天工作有一些變化,家裡有一點事,開始思索著人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別人的Happy Friday,卻是我永遠的Busy Friday!
轟隆隆的雷聲來的很突然,把我嚇到了.....緊接著就是下了一場大雨....
接近下班的時間,聽著雨聲,忙不完的工作及苦惱著要怎麼回家.......
公司裡的人幾乎全走光,正當我無奈著準備結束手邊的工作去洗手間時....
我發現了彩虹,而且是.......這個突來的驚喜,這一瞬間把一整個禮拜的陰霾通通都掃走....
有多久沒有連跑帶跳又叫的了?可以想像這個畫面嗎....
我就是這樣又叫又跳內心激動不已的跑進辦公室,叫公司裡唯一留下來與我作伴的同事一起來看彩虹....
可以想像嗎?上面的二張圖是同一個時空,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天空,卻有著不同的景像..
但,它卻在告訴我們同一件事-Hope!!
左圖:明明是陰沉沉還漂著雨的天空,竟然出現了雙彩虹,這不就是在告訴我們要對未來抱持著"希望"嗎?
右圖:明明左邊的天空正在下著雨,右邊卻是清澈的藍天白雲,是啊,除了"希望"還有什麼可以解釋呢?

rainbow01.jpg 
上圖:在辦公室內意外發現,這是一個超大超完整的彩虹,礙於空間的關係,我只能在室內拍攝
下圖:瘋狂的我,為了要拍出完整的彩虹,直接衝到了樓下,過了馬路,差一點就要跑去對面飯店拜託他們讓我上樓拍照了!!
         無奈現在大樓鼎立,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一個可以拍出完整彩虹的地點....
         就在我放棄準備回公司時....還是不要命的在斑馬線中間停下來拍照了!!
         謝謝某位司機先生,還特地讓了我,您真是好人~

人生,還真是奇妙,
誰能想到上班前,在路上我意外糟到蜜蜂先生無意的攻擊,在我脖子上種了一個大草莓,
下班時,卻讓我看到如此令人幸福的雙彩虹呢?
有圖有真相11.gif
P1000938.JPG 
今天早上特別提早出門,因為我的ㄅㄨㄅㄨ沒油啦!
在往加油站的路上,忽然有個不明物體就這麼往我脖子衝撞過來,當時也不以為意,以為可能是個什麼垃圾之類的,
但,疼動的感覺是有增無減,而且感覺這個東西還黏在我的脖子上...
試圖要用手把它撥掉,這才發現它真的是黏在我脖子上.......(這時的我還繼續騎著歐兜麥)
只好用好硬把它取下,這才發現.....好像是某種昆蟲耶.......
忍著疼痛騎到了加油站停下來......照了鏡子這才發現....慘了,好像是蜜蜂,因為牠的針還插在我的脖子上....
腦中開始思索著該怎麼辦,加完油到公司停好車....準備打電話回家求救,這才發現....手機沒帶!!
開始胡思亂想(哎~這時就感嘆自己還真是知識不足呀....)
不知道為什麼印象中被蜜蜂叮到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只知道要用阿摩尼亞....
後來亂想著如果不處理,會不會因為中了蜜蜂毒而死掉什麼的...或者傷口會爛掉等等可怕的念頭都在我腦中閃過!
原本只有被叮的一小小傷口,很快就整個又紅又腫....
進公司後趕緊開了電腦,上"知識"查詢.....(如果哪天這個功能被關閉,我應該會變個生活白吃吧!!)
原來,被蜜蜂叮會腫會癢是正常的,表示身體裡有抗體.....呼,總算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說真的....被蜜蜂叮還真不是普通的痛耶.....我覺得就是遇到技術不好的護士打針的痛!!
現在,疼痛感還是一直持續著,脖子有種像是ㄌㄠˋ枕一樣,無法活動自如呀,重點是會痛!

跟大家分享,這是我的便當袋....很日式吧!
其實本來是沒有便當袋的啦,但..最近買了SEVEN買泡麵送的OPEN將的環保袋,
因為太Cute,決定把現在帶便當的袋子換成OPEN將的,
但是,又怕便當會倒掉或是不小心灑出來...這樣我的OPEN將袋子不就髒了..
於是,忽然想起了這個袋子.....忘了是哪一年買了什麼東西的外包裝吧....一整個就好日式~I Like it!!
哦喔,我忘了要讓OPEN將環保袋入鏡了....
原諒早上被蜜蜂叮的我吧!!!!
P1000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