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gif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領消費券我想要當我們那一里的第1.gif
   所以,今天7點半我就出門走路去領消費券啦 !!
   沿途看著都沒什麼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我一定不會是第1個到的人...
   果真,當我走到領消費券的目的地時,大概已經有5個人在排隊了...
   哎~我超失望.....頭香被搶走啦!難得我想搶第1耶.....
   而且,難得的放假日還早起說!!結果.....害我很難過.......
  069.gif到底哪來的那麼多閒人丫??還是大家都迫不及待??
      是說,老人家都愛早睡早起........因為我是現場最年輕的~
te02.gif 
   但,沒想到.........當工作人員問我是哪一鄰之後,我變成No.1.gif啦~happy02.gif
   原來,是分成2排,1~10鄰在右邊,其它的在左邊......所以,我變成第1個...lucky02.gif

a4.gif因為出門時忘了帶錶,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是幾點到,幾點開始發放...
  只記得我等好久....等到大家都已經排了長長的一大排還沒開始發....
  觀察著裡面工作人員忙碌的情況發現.....
  哎,這些人,不過是發個消費券,前置作業居然可以讓一大群人忙的團團轉....
  而且,當現場有個老伯伯在問$3600面額是多少?共幾張時...
  還要給我跑進去拿手冊,出來念給伯伯聽......
  拜託,這些東西不是該在家裡就先看熟的嗎??
  這樣錢會不會太好賺了點丫??
  終於,大家就位.....快要開始準備發放前.....
  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章要怎麼蓋,所以紛紛問了起來...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章是蓋反的耶.......
  069.gif我把領取人全部蓋我的印章,代領人蓋的是大家的章......
      哦喔...看來我是沒睡飽,怎麼會犯這種錯丫??

  心裡擔心因此而不能領.....是說,大不了再回家拿印章就好了...
  可是...這樣我就不是第1個耶.....
  心裡正盤算著待會要怎麼跟他拗....而且....只是蓋反而已嘛....應該會通融吧??
  又不是選舉...........
  沒想到....我的擔心全部都是多餘的.....
  因為工作人員完全沒發現.......哎~花錢找了一群不認真,沒在用心的人.....
  領消費券時會有三個工作人員分別為核對資料名冊蓋章發消費券
  核對資料:完全沒發現我蓋錯章也就算了,難道也不用核對領取人的身份嗎??
                 居然問了我二次名字...有沒有搞錯丫...我家也才4個人,
                 扣除2個男的(爸爸+弟弟),只剩2個,認不出來嗎??都不怕我盜領哦??
  名冊蓋章:親領&代領真是傻傻搞不清楚...還要旁邊的人幫忙.....
  發消費券:這是最簡單的,只要不要發錯份數就好了.....
                 所以,我很順利的拿到了4份消費券啦!!

a4.gif消費券到手,其實心裡的感嘆遠遠大於開心.....
  先來看看消費券的樣子吧....11.gif 
   我們家有ct_08_4.gif
   P1187206.JPG
 
   這是全民紅包,上面還蓋著"恭賀新禧"
   P1187208.JPG  

   $200 x 3張 + $500 x 6張 =$3.gif6.gif0.gif0.gif     
   P1187211.JPG
   arrow-minid-mf03.gif印消費券,外加紅包已經花了不少錢...但為了方便大家當面點清....
     所以把消費券用迴紋針別在紅包的外面.......
     真是浪費資源,雖然...迴紋針是可以回收到利用,可是.....總是會有把它丟掉的人存在..
   arrow-minid-mf03.gif領到紅包耶...是國家給的紅包...應該要開心....可是,我卻也還是開心不起來!!
   arrow-minid-mf03.gif要怎麼花?不知道....因為錢不是我的!用現金跟mama01.gif papa02.gif 換消費券..我還要倒貼.....
   arrow-minid-mf03.gif算了,可以買bicycle_01.gif,雖然全額是自己付費跟$3600無關...可是終於可以買了....
     快點一起來用消費券團購小折吧~
  
023.gif消費券晨間報導先到此,謝謝收看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