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06.gif五月天的第七張專輯,卻是我的第1張五月天的專輯~
   打從參加完預購簽唱會後,我就一直很期待趕快拿到專輯!

t06.gif終於拿到 專輯的那一天,
   一回到家飯也不吃,第一件事是先把專輯打開!
   專輯內的所有東西先看過一遍後,重點是確認了我的演唱會入場券才安心的去吃飯呢~

t06.gif五萬人出頭天演唱會入場券
  調整大小PA236715.JPG

t06.gif入場說明
   看到微笑的臉我就好喜歡,沒想到居然會出T恤....
調整大小PA236728.JPG 

t06.gif入場券應該不會收走吧?我還滿喜歡的耶......

t06.gif幫忙背書的各路人馬....
   連Yoga也推薦耶.....讚1154440291_4.gif
   還沒去買的快點去支持一張吧....不然妳會後悔~
調整大小PA236708.JPG

t06.gif我是去SEVEN預購的,所以送的是九把刀的同名小說試閱本...
   其實翻開試閱本時,有點失望.......
   不過,我喜歡封面&背面的感覺 !
   這本小說,不知該如何形容,可是我有想買的衝動耶.....
調整大小PA236700.JPG 調整大小PA236702.JPG

t06.gif打開專輯後,發現了這一張紙.....
   薄薄的一張白紙,短短的幾句話,卻彷彿像是咒語一般....
   看完一遍後,就跟著紙上寫的做耶.......真的不誇張!
調整大小PA236732.JPG 

t06.gif今年,算是我買最多專輯的一年,但即使是買了專輯,
   歌詞本頂多是打開看一下裡面拍的照片,就會把他收起來....
   這一次,我按下Play後,打開歌詞本,從頭到尾不間斷的聽了一遍也看了一遍....
   聽完第一遍後,我就決定要把他轉成Mp3,收進我的手機裡了~
   再度不誇張的說一句....一但入教後,就走不出去了!
  
t06.gif第二次再聽這張專輯時,
   我真的很感謝五月天附上這一張紙,
   因為,第二次聽的感覺很不一樣,整張專輯像是唱進了妳的心坎裡!
   大概是已經瞭解歌詞,不在是單純的只聽歌....
   而是每一首歌曲所表達的妳都懂,都瞭,都知道,也都深同感受~

t06.gif後來上了阿信的部落格,看到他寫下的這一段話,我真的很感動...
   阿信說,他不管我們聽這張專輯的來源是哪裡,
   買的也好,網路抓的也好,怎樣都好....
   就算是網路抓的,五月天也不會怪你
   五月天只有一個最簡單的要求, 『從頭到尾,不要間斷的聽一次!』
   看到這裡,妳還能不感動嗎?

t06.gif我,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到底有多喜歡這一張專輯,
   雖然這是我第一張五月天的專輯,
   但,我覺得這是最棒的一張專輯!一張妳不買會後悔的專輯!
   相信音樂,相信五月天~

t06.gif後。青春期的詩,
   即使是後青春期又怎樣?
   我們用屬於我們的方式為我們的青春期寫下一篇篇詩
   我希望我的青春期永遠不要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