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郁芳,
   改天我在把我的書單PO上來,如果有妳想看的妳再跟我說......

原來,大家看書的習慣都一樣,
   林菲比,妳真的是異類耶.....好怪哦妳~
   連林小弟看書的習慣都跟我們一樣,妳,到底怎麼了丫!

不能再花錢了,我要節制........
   忽然覺得有信用卡還真不是一件好事.......

陳信宏,真有你的.....
   我們三個上班族居然狼狽到比一個學生還窮耶.....My GOD!

為什麼靈感總是要到時間的底線時才會蹦出來丫?
   這樣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好好計劃一切丫.....
   就是要把我急死忙死就對了.....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活該....
   我以前討厭Elva,現在不但陪著Maki跑簽唱會還會買她的專輯
   我以前討厭小豬,現在居然不惜請假,就為了一場簽名會
   前一陣子參加五月天預購簽唱會,才在台下批評瑪莎,一上台,他卻是第一個電到我的人...
   真的,不要亂隨便討厭一個人...太可怕了!

『死魔羯座』真的很好笑耶....幹嘛自相殘殺丫,
   我才覺得你這個魔羯B是個怪咖~

《第一眼就知道了》這句話可以用的地方還真廣耶~
   真的,第一眼就知道.......

Maki,在妳嫁人之前一定要跟我一起出國玩一次哦......
   否則,我是不會點頭答應的.....哈~

要在外頭大哭一場,還真是一件困難的耶......
   沒辦法,或許是真的太ㄍ一ㄥ了吧!
   倔強的眼淚硬是在眼眶打轉就是不肯留下來........

我買了一瓶美白錠,沒想到它居然可以"解酒"耶.....
   哈,太妙了......
   那個郁芳丫,我們的下一個目標是小葉......
  
華仔演唱會進入倒數了,我好緊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