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16 7PM
地點:家裡沒大人的林府
主題:純表妹的泡菜火鍋生日趴


中午居然接到林菲比的電話,問我一杯米要放幾杯水....
  厚......好遜哦.....
  不過我同事有嚇到,怎麼這種事是問我?
  可能是我看起來很會煮吧.......
  喂,不是啦.....幹嘛這樣,煮飯還滿簡單的丫,而且這種事快要變成常識了吧??

本來預計7點前會到,再一起去買火鍋料,
  沒想到就在我6點半準備要閃人的同時,接了通不該接的電話....哦,不是啦!
  電話還滿重要的,可是.......講了足足快半小時.....暈了我!
  沒想到純表妹跟奶油弟早就到桃園,也都買好材料了.........
  好吧~剩下我的工作就是買蛋糕&飲料囉!

今天的飲料是清心福全,
  大家喝的不一樣也就算了,啥時有多了什麼一分糖,二分糖的丫.....
  我聽完菲比點的還真是傁了,好佳在我記性也算不錯啦!
  也早早聽說菲比家附近的清心福全老闆記性很好......
  在我準備好要點時,本來沒有客人的清心,怎麼忽然湧進一堆人丫....
  急的我恨不得趕快點完,免得我忘記.....
  可是,她好專心的在準備飲料,都不理我......
  不管,我還是要先點,以免忘了,再打回去問還滿糗的耶....
  果真,她記性真的很好,我點完後,陸續後面的客人也跟著點....
  太強了吧......很放心的我就跑到了SEVEN買我的飲料,
  哈~結果才很配服清心老闆的記性,才回來她就又丟了個問題問我..... 
  呵.....還是錯亂了......所以說,要先記起來!不要太過自信了~

到了菲比家,才剛開門就有濃濃的泡菜香傳來,
  本來我以為晚到的我應該到的時候大家都開動了....
  沒想到,菲比還在處理一些菜
  而我到了她也要準備去接黑先生了......
  所以,剩下的工作就由我來接手啦!
  天知道,其實我不是很會用菜刀.......

全部都弄的差不多後,怎麼黑先生還沒接回來呀.....
  誘人的泡菜香不斷傳來,我們大家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個不停...
  就在大家把桌子都擺的差不多後,
  菲比來電,叫我們先吃....原來還有黑先生的朋友,而且他才剛上火車...
  既然太后都下了指令我們可以先吃,哪還跟她客氣....
  而且有壽星在耶,怎麼能讓壽星餓肚子....

還好有先吃,這三個人居然整整晚了1個小時才回來~
  我們三個也算厲害,吃到一個要見底的地步,
  好險,在她們快到家的時後,奶油弟打了個電話問她們幾時回來....
  此時,為了怕被發現,我們大家可是拚命的加菜
  明明快見底的火鍋,馬上變的像才剛煮的樣子.......哈~

這三個人一進門就一付是餓死鬼纏身,拚命想挾菜.....
  菜沒熟啦,是我們剛放....知道妳們要回來才敢放,不然我們都不敢開動耶...
  哈~這種話也只有我們才說的出來了!

這三個人很好笑
  林菲比:一心只顧著她的豆腐
  黑先生:一心只顧著他的蝦子
  黑先生的朋友:一心只顧著肉
  三個人搶菜的樣子形成了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厚,下次吃飯不準遲到啦.....你們都不知道我們三個人吃的有多乾,電視又沒有好看的!

最後的蛋糕也出現了小插曲,
  本來設計好的是林小弟騙壽星去看禮物,林菲比去關燈,我負責端蛋糕
  沒想到,壽星堅持不先看禮物(她要看電視)
  林菲比一關燈人就往我這衝,我被她嚇到....大叫了一聲....
  就這樣破梗了!
  不過意外有意外的笑點啦.......
  
大家都好像小朋友,對話都很幼稚,亂吵一通...可是好好玩哦~
  真希望永遠這樣,不要長大......
 

arrow
arrow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