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的瘋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上次跌倒跌個狗吃屎,老媽叫我隔天請假不要去上班....
我還是堅持去上班......
今天,就為了這麼個羅先生的簽名會,
我 請 假 了....

其實,我真的很脫線,
去了光南這麼多次,確認再確認了羅先生的簽名會都沒有發現8/1是星期五,
我一直以為是星期六....
直到討論區公佈,我才發現....8/1是星期五耶.....
怎麼會有人在星期五辦簽名會啦.....我都要哭了!
真是晴天霹靂
內心的交戰就此展開....每天想著要去,不去, 要去, 不去.....
連著二天都做夢夢到羅先生.....
哎~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算了,每天都想著不想工作,
但,卻找不到一個好理由說服自己請假
如果單單為了不想工作這個理由也說服不了自己去請假
正好,這個理由雖然不像我的作風,但,我就是為了這個理由請假了!

這是第2次了耶,
記得第1次舞所不在在桃園統領的簽唱會,我也是就這樣1個人跑去了
這一次是殘酷舞台在桃園光南的簽名會,我也就這樣1個人去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瘋了瘋了瘋了.......

我拿到35號哦~
是說羅先生每次都簽到完,可是拿到這麼前面還是很開心~


WOW~羅先生出現了~
遠處的我居然拍到了耶.....






又是3張照相5張抱抱
我.....少一張耶,可是我還是找不到說服自己再多買一張的理由...



金色的簽名, I LIKE IT~


Bye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