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Life,~只要有明天,都是充滿希望的!!大家一起充滿熱血渡過豐富的每一天吧9.gif
P1010716.jpg 

一直都想要一條衝浪繩,每次去士林,每次都一定會從那個編衝浪繩的小販身邊經過,
卻總是無法鼓起勇氣上前去詢問.....其實另一方面也是不知道要編什麼字啦!!
直到了很火紅的敗犬女王,又再度把我這個念頭給深深的勾起!
跟Maki聊到後,才發現原來她也想要一條,只是也不知道要編什麼字.....
我脫口而出了"Kinki Maki" 就這樣,我們總算是跟衝浪繩結下了緣份呢!!

其實我們去了這間路邊小販第二次才編成!
第一次呢,因為我還一直猶豫不決要編什麼字.....而且去的太突然,所以腦袋一片空白..
加上...老闆很兇......講話特快,所以.............第一次沒編成~
但總算知道了價格啦!

第2次去,Maki馬上二話不說寫了自己要的字跟配色...
這傢伙心機還真重,居然還上網查了什麼配色表的......我壓根沒想過這件事~
Maki選的是紫色的底配上黃色的字..一整個很亮,很有拉拉隊的FU~
P1010002.jpg 
而且,Maki她們的咩樂團居然要編團繩,我想,如果他們都編同色系,大概可以組個咩樂拉拉團了~
本來中間的音符Maki只畫了一個,結果很"假會"的老闆,送了一大二小的音符給她~
老闆大概是想都多花了50塊,當然要來個料多實在吧!!
P1000992-vert.jpg 
如果不要現場帶上呢,老闆就會用塑膠袋(如上圖)幫妳裝起來!
因為我們都只有選2個顏色,所以邊邊的三條線造型是老闆送的~

我最後還是編了L2 YUKI, 用了2個我最愛的顏色!
本來考慮了華仔的Love Hope....可是LH 感覺好像很怪......
所以,最後還是用了最近很愛講的Love Life,簡稱L2~

哈~我可以去衝浪了耶......
帶上之後,我脫口而出就是說了這句話!
(果真是個電視兒童+入戲太深.....)


0901221637a8e24f840edb5ef4.jpg 
a5.gif一條2百大元,可以選3個顏色,6個英文或數字,如果要加圖案(如上面的音符)要再多加50大元~
a5.gif哦,如果你的名字或你要編的字超過6個字,+1個字要+25摳摳哦~
a5.gif老闆編的很快,所以建議要去編的人可以先去攤子找老闆,然後就去士林吃吃喝喝~
   老闆編好後會以電話通知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