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78.JPG 
第一次收到來自爸爸的信
一個連紅包袋上的名字都要我幫他寫的人,
第一次,我看到他那麼認真的坐在梳妝枱,帶起他的老花眼鏡,認真的不知道在寫什麼....
隔天,下班回家後在地上撿到了這封信!

第一次收到了來自爸爸的簡訊
一個連賀年簡訊都要我幫他打,幫他傳的人
第一次傳了簡訊給我
我可以想像他帶起老花眼鏡,一個字一個字認真打簡訊的樣子...
短短的18個字,不知道花了他多少時間才把它打出來......

短短不到1個禮拜的時間,卻發生了這麼多的第一次!

輸了!輸給了心軟.....
是呀,這就是我...一個連聽廣播新聞都可以淚眼盈框的人,更何況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呢?
輸了.....家裡的鑰匙.......
但,我擁有無價的愛.....我想,這就夠了吧!
(小惡魔出現:把鎖換了吧!!!   好啦!我知道我做不到....)

對不起大家,讓你們擔心了....
哎~以後誰都不許送我手帕....我一年份的眼淚在農曆年前還沒到來就已經全用光了!!

謝謝Maki
要不是前一天忘了帶要給妳的東西,我不會去找妳
要不是妳家的門剛好沒關,我不會上去
要不是妳爸媽都在,我不會坐下來...
其實,我是想一個人走走.....

謝謝毛毛
妳的簡訊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謝謝你,讓我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

謝謝林馬麻...
對不起,讓您擔心了.....下次讓妳多打2下屁屁囉~

謝謝菲比
對不起也讓妳擔心了....連我爸媽都打電話給妳,想必妳也嚇到了吧...
我知道妳會這麼說 (sorry,今天才看到信)
我只是害怕我會崩潰的大哭
謝謝妳的支持,這就夠了....thanks!

謝謝大家,擁有大家的支持跟愛,真的都夠了!!!

是呀,我就是我
原來,我在老爸的心目中也是個開朗少女(好啦,少女是我自己加的:P)
我想,這就是我吧!
難過傷心的眼淚不適合我,感動開心的眼淚才是屬於我的

我是誰
我是太陽之女簡明苑
我是開心之女簡優奇
我是樂觀之女Yuki Chien
                                      by Phoebe (thx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