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9.jpg 

想去的遠方在哪裡,我不知道
屬於我的地方在哪,我不知道
逃避,一向都不是我的態度,但,這一刻我卻想逃的遠遠的......

第一次知道,原來真的有氣到發抖這件事
第一次喝到吐,原來...真的是一件很難過的事
第一次喝醉,原來...即使醉了腦袋卻還是清醒,只是身體不聽使喚
第一次醉倒在地上,吐的滿地,明明床就在旁邊卻沒有力氣爬上去....但隔天起來我卻睡在床上
第一次發現白蘭地還真是該死的難喝,我卻還喝了500ml
第一次認真的思考離家出走這件事,卻還是想著麻煩人不好
第一次發現回家的腳步居然這麼的沉重
第一次.......................這麼的荒唐
這麼多的第一次,卻都是我不想經歷的第一次

原來,我也是有衝動的時候,
但,慶幸的是...我的衝動沒有歇斯底里,沒有做出會傷害別人的事

12:05 醉倒了
07:58 我醒了
第一次發現,原來要睡到中午對我來說居然是那麼那麼的難
第一次想把乖巧,懂事,貼心,善良通通丟掉......但,為什麼這麼難
第一次想要自私一點,卻為什麼做不到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做的理所當然,錯的都講成對的,但......我卻辦不到!

I know, I will be fine....因為我會找到說服自己的那一條路
I know,負面的東西不適合我....因為Yuki跟負面是二條無法相接的平行線
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