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564.JPG 

人的慾望總是無止盡,明明已經有的東西,可是看到有更新的產品,因為多了新的功能或更炫的外表,總是會被吸引過去...
而你相信嗎?
其實,每個東西都有它的生命力~
而它,彷彿都會用它自己的方式來跟主人對話....

以我的SE手機為例,
其實,我還滿喜歡它的,而且一直都用的很順手,(很多別人遇到的問題,我都沒遇到..)
但是,去年底時,覺得差不多了,想換一支手機......然後,我的小白SE手機就開始跟我發啤氣了~
那一陣子,我真的徹底被它整了!
沒有未接來電顯示,除非手機響的當下我有聽到鈴聲,不然我不會知道有人曾經打過電話給我
已撥出電話也不會顯示,這代表著我要打給剛剛才撥出的電話,只能從電話簿裡去搜尋
真是快把我給搞瘋了!!
但,某一天,大概它自己良心發現吧...想說它這麼整主人,主人還是對它不離不棄的,
忽然....它的一切功能恢復正常了!

而我,也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
不曉得是我的東西在用它的方式在跟我心靈溝通OR....??
每當我想換掉身邊的某一件東西,我會在某一天忽然發現,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它
然後,比之前更愛它....

想換手錶,
但不知怎麼的,越看越順眼

想換相機,
卻忽然發現,我想好好瞭解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